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张怡宁被挡在女单四强门外

  新华社科威特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波)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站的比赛14日进入第四天。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名将张怡宁输给了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被挡在了四强的大门之外。

  当天,同样在科威特卡迪西亚俱乐部,姜华珺以4:2再次战胜张怡宁,重演了3年前的一幕。
在2006年科威特公开赛上,姜华珺先后战胜了中国选手张怡宁、郭焱和郭跃,最终封后。

  中国队包揽了其他3个女子单打的四强席位。丁宁轻取韩国的李恩姬后,将在半决赛中与姜华珺展开较量。郭焱和郭跃分别淘汰了队友刘诗雯和克罗地亚名将鲍罗斯之后,将争夺决赛权。

  当天,男单四强也全部产生。中国队员也是占据其中三席。在与韩国削球手朱世爀的激烈角逐中,头号种子王皓在先失3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最终翻盘。马龙和马琳也分别战胜对手进入半决赛。

  在15日进行的男单半决赛里,战胜了中国选手陈?的四号种子、德国金童波尔将与王皓争夺决赛资格;另一决赛名额则将在马龙和马琳之间产生。

  在女双半决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帖雅娜战胜了俄罗斯的安娜·梯科赫/弗拉罗娃,中国队的郭跃/张怡宁则战胜了队友刘诗雯/丁宁。

  在男双半决赛的争夺中,中国队的郝帅/马龙战胜勒古(法国)/蒂亚哥·蒙泰(巴西)组合,中国队的陈?/马琳战胜队友王皓/王励勤。男双这块金牌实际上已提前落入中国队囊中。

  从11日开始的第五届科威特公开赛总奖金为30万美元。包括中国队主力阵容在内的世界各路乒坛高手都参加了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华 | 张怡宁 | 郭跃 | 马琳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