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新秀动态

杜兰特独砍46分技冠新秀赛 二年级队保持七连胜

  本报记者石磊磊本报讯

  有了罗斯、梅奥这样的天才球员,再加上内线的身高优势,2009年NBA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上,一年级队有望结束自己的不胜史。可在凤凰城,笑到最后的仍是经验略占上风的二年级队。

凭借上赛季最佳新秀、雷霆球员杜兰特创纪录的46分,二年级队以122比116胜出。从2003年至今,二年级队对一年级队保持七连胜。

  和去年的新秀赛不同,今年的比赛,双方都加强了防守的强度,在两节比赛中,双方都有不少犯规。由于二年级队中只有斯科拉和霍福德两位真正意义上的内线球员,首节比赛,身高不占优的他们只能看着一年级球员欺负自己,首节二年级队一度落后10分以上。不过格林在本节临结束前抢断成功,投中压哨三分球,二年级队以58比61落后。

  经过中场休息,二年级球员开始反扑,在双方战至89平后,杜兰特接管比赛,他里突外投,无人能敌,还多次上演飞身灌篮,他的神勇表现也帮助二年级队最终获胜。本场杜兰特25投17中,其中投中了4个三分球,46分的得分也改写了五年前斯塔达迈尔创造的36分的新秀挑战赛个人得分最高纪录。

  捧起了新秀挑战赛MVP奖杯,杜兰特赛后表示,他把这场挑战赛当作常规赛来打,“我想展示自己,享受比赛乐趣。幸运的是,我的投篮总能进。”此外,在一年级队中,得分最高的是热队的比斯利,他获得了29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