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升班马天津险造冷门 球队表现获得广东主将好评

天津VS广东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2月15日) 今晚CBA第36轮继续进行,刚刚登上联赛领头羊位置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客场挑战现在联赛排名倒数第四的天津荣钢。面对这样的一只联赛战绩一般的队伍,广东宏远在场上却是不占优势。

  两队分处南区和北区,本赛季共有两次交手机会,在上一次天津客场挑战广东时,卫冕冠军的优势很大,比赛早早的进入了垃圾时间,但是上场比赛天津的外援都因伤不能上场。今天内线高度不足的广东终于领教到了对手内线“双塔”威力,此役天津的黑风双煞史密斯拿下24分11篮板,霍金斯拿下28分19篮板。广东队内则是没人能拿下两位数的篮板。

  今天的天津可以说是打出了自己的气势,他们依靠内线的优势,吸引广东包夹。外线则是寻找机会进行偷袭。一直到比赛的最后一秒他们都保持着赢球的可能性。或者说要不是最后关头技术台的一次改判,天津已经完成了今晚的最大冷门。

  对于天津今晚的表现,广东球员也是表示非钦佩,因为作为升班马,他们已经展现除了自己的实力,朱芳雨这样评价天津,“天津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球队的作风也是非常的好,在面对每一个队伍都是全力去拼,去发挥自己的特长和特点,他们自己也是赢了很多比较关键的比赛,也有一些强队输在他们的手里,在现在双外援的情况下,球队的实力也是有着比较大的提升。”

  广东队中的主力,现在球队助理教练杜锋对天津也是充满好评,“我觉得他们从下面打上来以后,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两名强力的外援,还有他们球队的一些主力球员都在CBA打磨过几年,也是比较适应现在这种的身体对抗,今天比赛也是发挥出了他们自己应有的水平。”

  的确,天津今晚可以说是在卫冕冠军身上找到了自信,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今晚的比赛比将给球队带来更多的经验,为球队日后的发展作出贡献。(搜狐体育 朱路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主帅与裁判交涉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