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云南外援贡献球队近半得分 马连保:篮板丢太多

  记者陈蔚昨晚,云南红云红河奔牛队在第33轮CBA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华南虎”广东队。面对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对手,奔牛延续不胜,以92:104输球。值得一提的是,奔牛外援爱德华兹拿到全场最高的43分,几乎占到球队总得分的一半。

  双方上次在昆明交手,奔牛让对手惊出一身冷汗,仅以5分之差惜败。踏入牛年后,广东队状态神勇,在挑战云南前取得了三连胜,云南则积分垫底,胜利的天平在赛前已经向“华南虎”倾斜。


  比赛开始后,情况并没有想象中的糟。奔牛队员的顽强和广东的轻敌,让奔牛一直将比分紧咬,特别是在外援爱德华兹的带领下,奔牛的年轻队员频频断球成功并形成反击得分。第一节,奔牛意外地只落后对手一分。不敢大意的广东在第二节换上了杜锋等主力球员,场上的形势随之发生变化。在杜锋的率领下,广东以53:37领先结束上半场。

  因为下轮要对阵强敌新疆,广东队在领先后开始有所保留。下半场,奔牛全面开花,第三节结束时,他们已将比分扳为68:76。尽管如此,广东队依旧将两名外援和杜锋换下,以“全华班”应对。最终,广东队遏制住了奔牛的全力反扑,以104:92客场取胜。

  赛后,广东队教练李春江表示,因为对昆明天气的不适应,球队3分球失准。奔牛主帅马连保认为,面对强队,队员们已经尽力了,四节比赛都在拼,“唯一不足的就是篮板球丢得比较多,希望国内球员能迅速成熟起来。”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 云南 | 爱德华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