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最佳射手难入瓜迪奥拉法眼 埃托奥敲定未来归属

  本赛季的萨穆埃尔-埃托奥可谓风光无限,联赛出场22次,攻入23球,这已经算是喀麦隆国脚最近几年的最佳表现,然而种种迹象却显示埃托奥并不在主教练约瑟夫-瓜迪奥拉的规划中,猎豹很有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

  埃托奥在这个赛季确实收敛了很多,球场外不再大嘴爆料队内新闻,而是精力完全放在了比赛上,红蓝军团一路高歌猛进也有他的功劳。

然而球队多次传出与卡里姆-本泽马和大卫-比利亚等人的绯闻,埃托奥本人也对此感到了厌倦。

  “至于我的未来,我已经想好了我的归属,只是目前不想说出来罢了。”埃托奥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

  离队阴影

  是什么让在巴萨顺风顺水的埃托奥动了离开巴萨的心思?事实上去年传出的不合已经给猎豹埋上了心理阴影,“去年夏天我就有了离开巴塞罗那的想法,我觉得自己在这里不受欢迎,还有些人对我多次表示了质疑,再加上我因为受伤迟迟找不到状态,所以我才想到了离开。”

  “但是现在,没有人轻视我,似乎球迷们都是很健忘的,现在我只有28岁,我希望能有更好的表现。”

  早些时候,西班牙媒体爆出了埃托奥以续约做条件要求加薪的消息,似乎球员对于巴萨还是一副若即若离的态度。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