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曼城夏季转会瞄准切尔西队长 特里反击坚守蓝军

  英格兰暴发户曼城已经开始了针对夏季转会的第二波攻势,其中,切尔西队长约翰-特里就是他们要网罗的重头人物。在听到这一传闻后,蓝军旗帜给予了坚定的反击,坚称自己绝对不会加盟城市球场,“因为我的最大愿望就是在斯坦福桥挂靴”。

早在曼城收购卡卡之时,就传出了特里也在考虑范围之内的传闻。

  尽管曼城对于特里的攻势不像对卡卡、布冯来的那样凶猛,但是蓝军铁人如能加盟,必然会让曼城的后防线焕然一新,这就是他们追逐特里的盘算。但是当事人自己并不为所动,“切尔西俱乐部已经告诉了我相关的情况,他们只把曼城的求购当作一种礼貌的殷勤而已,俱乐部的这种态度让我非常欣慰。”

  “一直以来,我就在强调我希望在斯坦福桥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深爱着这里,所以绝对没有离开的理由。”

  “当然,我也知道球队最近经历了很多,所以我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带领球队重新振作,再次取得成功。”相信特里的这番话必然能稳定最近状况频频的西伦敦球队,换帅风波后的蓝军也需要队长的鼓励和凝聚。

  切尔西态度

  “俱乐部一直认为特里是我们的非卖品,现在俱乐部不会就特里的未来多费口舌,今后也不会。他是我们的队长,更是我们的灵魂与核心!”切尔西执行总监彼得-肯扬表示。

  在早些时候公布的切尔西收支报表显示,蓝军目前已经出现了6600万英镑的亏损,曼城求购特里的传闻正是在这个时候愈演愈烈,希望蓝军能在财政压力下忍痛放特里走人。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