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否认特里将赴曼城 一颗忠心让他永留守

    搜狐体育讯 在昨天的英国报纸上登出了这样一则消息,称曼城愿出4000万英镑购买切尔西主力中卫特里。蓝军主教练斯科拉里听闻此事后对此嗤之以鼻,认为这种事情根本没可能发生。

  特里还是青年球员时就加盟了蓝军切尔西,一直效力至今,并最终成为球队队长,而且率领球队两度捧起英超联赛奖杯。特里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他愿意终生效力切尔西,他对球队的忠心也可以说是众人皆知,特里的队友,中场大将兰帕德就给他起了外号,叫“切尔西先生”。曼城在这种情况下强挖特里,即使俱乐部答应,但未必能打动球员的心。

  切尔西主教练斯科拉里也持相同的态度,他在同斯托克城的比赛就笑着对媒体说:“也许有一些球队想要特里,但先得问问特里是不是想走吧?‘不',为什么?因为他深爱着切尔西。”

  “当你深爱着一支球队时,你是愿意一直在这里效力直到退役的。”

  特里由于在热身时背部突然受伤并没有出现在昨天同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好在他的伤情并不严重,蓝军下场同伊普斯维奇的足总杯比赛他将会复出。(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