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冯周转会女人起决定作用 激励男友留洋离开中超

幻灯:周海滨飞赴荷兰 与漂亮女友机场依依惜别

  百度百科上,周海滨的身份已经被更改为埃因霍温队队员。留洋对他来说,因为国内俱乐部的利益考虑,曾是不可企及的梦想,但现在延迟几年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只不过要背上“叛徒”的骂名。

  1月21日,国家队亚洲杯预选赛战越南,周海滨表现堪称完美,赛后矫哲和吴昊回鲁能报到,周海滨却以各种理由告假。此前鲁能上报美国拉练名单,也不见周海滨有异议,但就在队伍启程时却联系不到他。周海滨的行李和车已被悄悄运走。2月4日,周海滨递交转会申请的消息传出,队友们才恍然大悟:“怪不得在俱乐部的东西都没了,原来早就预谋好的,我们都不知道。”

  之所以做得如此神秘,和俱乐部一贯占据强势地位不无关系。按照后者理解,从鲁能青训营培养出来的周海滨应当生是鲁能人,死是鲁能鬼。有几位同样出自鲁能青训营但目前踢不上比赛的球员想回原籍地踢球,但是“球队从小给你培养起来,不可能放”。

  根据中国足协原定转会办法,一个球员想离开俱乐部只有两条路:一是被挂牌,一是不参加任何正式比赛30个月。

  对周海滨来说,这种可能性几乎为0,因为在中场人才匮乏的中国,鲁能还不至把国家队副队长挂牌,或者允许他两年半不打比赛。所以,周海滨有一次在饭桌上说“我要走了”,没人当回事。去夏,埃因霍温曾表示愿用千万人民币引进周海滨, 并承诺不试训直接转会,但鲁能当时以周是“非卖品”为由拒绝。半年后谁曾想周海滨以零身价自由出走。

  有人说周海滨现任女友“旺夫”,在周海滨转会一事上她算是最大的推波助澜者。

  两人刚刚恋爱时周海滨就袒露要到欧洲踢球的梦想,女友一直支持着,甚至在周海滨产生“要不算了”的想法时,也是她在帮助他痛下决心。两个月后她将放弃国内的一切,跟随周海滨去荷兰奋斗,周海滨登机前,她赠送了他两本书,一本是《理智与情感》,一本是《傲慢与偏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