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何雯娜前途渺茫想退役 最希望21岁结婚生子(图)

何雯娜

  很多年来,人们已经习惯由刘翔、田亮、孔令辉、郭晶晶这样的人来充当高贵血统,并将之定义为高高在上的偶像。但在后来,仲满、何雯娜这样朴素、简单、清楚的后辈冒了出来,人民群众在审视他们时,感觉好像拉开门吸口气,就能变成他们。他们在去魅的过程中建造了新的魅力。 >>您认为何雯娜还能否坚持到伦敦奥运会?

  训练-何雯娜归队恢复训练 领队:她已能完成成套动作
  愿望-何雯娜称男友要像周杰伦 刘翔情人节孤单不失望
  约会-陈一冰约会何雯娜 开宝马吃快餐恋情成真?(图) 

  本刊记者 杨旺 王晓荃 图 郑福利

  何雯娜, 1 9 8 9 年1 月1 9 日生,已经有给粉丝回信的原则,这些粉丝自己取了个团队名字:“娜米”。

  何雯娜给如下两种娜米回信:一是行文不是那么肉麻的;二是写了详细地址同时附有回寄邮资的。

  何雯娜解释说她现在还是有点穷。

视频:何雯娜抱怨代言太少 渴望21岁能够结婚生子

  20岁的她坐在天坛公寓南公寓十平米房间一张桌子前,摊开印有中国蹦床队字样的信笺,如此写道:亲爱的小DD,或者亲爱的小MM。

  从这个称呼可以看出她的粉丝的年龄层次,后者有不少已成为她QQ里的某个头像,在上下跳动着。他们愿意和她说些成长的心结,他们当然也关心一则新闻——何雯娜和陈一冰闹了绯闻。

  何雯娜没打开链接。她心里当然有数。

  八年前,2001年,龙岩小姑娘何雯娜进福建省蹦床队才两年,忽然有了一种难以排解的厌倦感,甚至是憎恨感。在一个午后,她终于敲响了助理教练马军阳的房门。

  看着何雯娜煞有其事地悲观厌世,“马姐姐”突然感觉到一种不真实。怎么可能呢?这个队员才12岁啊,她的蹦床路才刚开始啊。

  “我们都习惯了,她就是这种性格。

  小时候吃不了苦,还想当电影童星呢,”在龙岩东城仙龙新村,40多岁的司机赖秀红追忆着女儿的往事,“当年她也常逃课,每次都被我抓回来,打一顿,然后骑摩托车送回去。”

  何雯娜的老屋有些破旧,在夕阳的余辉下写着寂寞。前不久几个小学生经过这里,指了指,说这就是何姐姐的房子呢,好破哦!但赖秀红和丈夫何龙拒绝搬进龙岩市区女儿买的大房里,他们不习惯。对于何雯娜第一次退役冲动,马军阳消灭的办法是带她逛街,效果甚好。

  三年后,何雯娜再玩空城计。2004年8月,就在中国蹦床队出访澳大利亚前十天,何雯娜人间蒸发。后来才知,何雯娜跑到了广东,而个人物品,她打了三个包,寄回到龙岩老家。

  有人说15岁的小姑娘在早恋,但这个说法现在很难对证。靠谱的说法还是何雯娜受不了想脱离这项运动,这不,2005年她又闹了一次。

  “成绩无法提高,感觉前途渺茫。”

  现在的何雯娜解释。

[何雯娜拍新年照片]
何雯娜
[查看更多图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雯娜 | 刘翔 | 何雯 | 赖秀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