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中国军团

梁文博4-5惜败于戴尔 连续三站排名赛无缘正赛

  华奥星空讯 2009年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于2月17日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4比5惜败本土球手多米尼克-戴尔,连续三站排名赛止步资格赛最后一轮。

  梁文博本赛季的表现很稳定,前三站排名赛均闯入正赛,最好成绩是北爱尔兰杯16强。

但在巴林锦标赛打出满分147后,连续两站排名赛止步资格赛最后一轮。

  本次威尔士公开赛,梁文博战胜同胞李行入围最后一轮资格赛,对阵两次夺得排名冠军的威尔士选手戴尔。由于照顾威尔士观众,本土选手的最后一轮资格在正赛期间进行。

  这场比赛首局,梁文博抓住机会打出单杆94分先拔头筹。不过戴尔在第二局取胜后开始发威,打出单杆124分赢下第三局。第四局,梁文博打出单杆53分,一度领先66分。但戴尔两次抓住机会,最终清台逆转,3比1领先。

  被对手连胜三局激发起梁文博的斗志,他先后打出单杆51分和82分,将总比分扳成3比3平。关键的第七局,戴尔打出单杆50分取得领先。不过梁文博此后紧追不舍,并凭借一个斯诺克让对手罚了15分,最终以2分优势惊险逆转。

  回敬对手一个三连胜后,梁文博4比3领先获得赛点,可惜他在第八局错失了多次取胜良机,最终被戴尔逆转取胜。决胜局比赛,死里逃生的戴尔没有给梁文博任何机会,打出单杆104分结束整场比赛。(陈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