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全明星比赛动态

NBA全明星赛姚明只得2分 奥尼尔搞笑让皇帝称臣

  NBA全明星赛西部146比119大胜东部,科比、奥尼尔双双获得MVP

  组合

  “我们都是伟大的传奇。”捧起MVP奖杯后,奥尼尔搂着自己的“好哥们儿”科比说。

  凤凰城没有硝烟,这里只有快乐,两个好哥们儿和一座全明星MVP奖杯为NBA全明星周末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146比119,西部全明星大胜东部。

  奥尼尔、科比联手获得MVP

  昨日,全明星赛正赛在菲尼克斯拉开大幕,主场作战的奥尼尔拿下17分,曾经的“好兄弟”科比拿下27分,两人联手捧起MVP奖杯,NBA历史上第四次出现两人分享MVP的情况,2000年全明星赛,奥尼尔和邓肯一起拿过MVP。
同时,这也是科比和奥尼尔各自第三次获得MVP,他们追平了奥斯卡·罗宾逊和迈克尔·乔丹。科比和奥尼尔的“OK组合”曾经在NBA称霸一时,两人联手拿下MVP必将成为NBA历史上的经典。

  姚明只得2分

  “我必须对得起我的哥们儿,也就是科比,好像是时间倒流到了我们都在湖人时,每当我想偷懒时,科比就会说:嘿,哥们儿,加油。我们的友谊从未间断,我们一直相互尊重。”奥尼尔说。本次全明星赛,成为奥尼尔和科比的一次“破冰之旅”。

  在“OK组合”唱大戏的时候,姚明果然不是主角,他全场只拿下2分。詹姆斯拿下20分为东部最高,保罗·皮尔斯贡献18分,韦德拿下18分,“魔兽”霍华德拿下13分和9个篮板。

  奥尼尔搞笑让“皇帝”称臣

  在全明星比赛入场时,高大的奥尼尔戴上面具,跳起街舞,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打比赛时,奥尼尔也不忘了搞笑。比赛中,奥尼尔持球面对霍华德,他似乎想跟霍华德一对一单挑,但奥尼尔突破将球从霍华德胯下传过,然后切到篮下,保罗接球后回传给奥尼尔,后者轻松上篮得分。这样一次精彩的表演,让观众和场上的队员都笑翻了。“小皇帝”詹姆斯也对前辈的表演不住地点头。


  23号和24号继续较劲

  虽然大家都把这看作是一场表演,但比赛开始后科比和詹姆斯表情都很严肃。比赛中两人多次对位,第一节最精彩的表演莫过于科比在空中躲过詹姆斯防守的那个暴扣,也许球迷们只记住了那个腾空的科比,却忽略了暗暗较劲的詹姆斯。

  正是因为科比的存在,正是因为对手的伟大,从而激发了詹姆斯的激情。比赛最后阶段,詹姆斯的一个补扣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欢呼,而科比也送给他一个难以捉摸的眼神。虽然从比赛结果来看,科比和詹姆斯的这次PK胜负结果不言自明,但相信在23号和24号的较量还有很多。

  本报记者王志锋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 詹姆斯 | 霍华德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