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姚明恩师力挺科比胜皇帝 联盟总经理更青睐飞侠

    搜狐体育讯 

  詹姆斯和科比谁更强?这一直是全世界球迷都津津乐道的话题。尽管没有权威的答案,但至少在NBA的球队总经理们眼中,30岁的科比显然要更胜一筹。

  《今日美国》今天给出了联盟总经理们的答案。30支球队的总经理有11人对这个“敏感话题”投了弃权票,剩下的19个人有12个人将支持票投给了科比,勒布朗-詹姆斯则只得到了7名总经理的青睐。

  从人气上看,詹姆斯在美国本土的球迷要胜过科比,但在世界范围特别是中国来说,科比则要比詹姆斯出名的多。从北京奥运会开始,詹姆斯和科比之间的人气PK正式拉开序幕,前段时间两人在纽约的麦迪逊花园广场展开飙分战到今年的全明星赛的暗自较劲,科比都要略略占优。

  为了避免引发不必要的矛盾,《今日美国》的此次调查采取匿名方式,即便如此仍然有11名总经理不愿意参与此次调查。有趣的是,《今日美国》为了缓解调查的敏感度,还特地在候选名单中加上了凯文-加内特、蒂姆-邓肯、达文-韦德、克里斯-保罗以及保罗-皮尔斯等球星的名字,但球队的总经理们却不约而同的忽视了这些球星的存在,把票都投给了科比或者詹姆斯两个人。

  前火箭主帅、姚明的恩师杰夫-范甘迪也对这个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在他看来目前科比还是要胜过24岁的詹姆斯一筹。“科比拥有超高的篮球智商,无可比拟的竞争欲望和娴熟的球技,毫无疑问他是最强的比赛终结者。”目前供职于ESPN的范甘迪如是评价,“不过詹姆斯则更年轻,没有人能在比赛的前44分钟击败他。”

  除了范甘迪,前NBA著名球星、现TNT特约篮球专家雷吉-米勒也认为科比要强于詹姆斯。“科比是那种令人不可思议的球员。他总是能在最关键的时候投中那些看起来不可能投中的高难度球。科比就像一把尖刀,狠狠的刺向对手的心脏,而他自己则在一旁看着对手们痛苦的倒下。”米勒说。

  “勒布朗显然也是个伟大的球员,但他和科比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米勒继续说,“在我看来,勒布朗永远也投不中科比投中的那些具有美感的球。他们是NBA这个舞台上最好的明星,只是他们每个赛季的常规赛只碰面两次太少了,这让球迷们觉得有些不过瘾。”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 勒布朗 | 米勒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