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花絮

小皇帝“私会”嘻哈歌手 巡阅客串解说找到感觉

  冒牌记者王宝强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姚明被记者们围住,突然,王宝强出现在混合采访区扮演了一把“记者”,不过,问的一个问题,就逗笑了所有人。“我要怎么练,才能参加明年的全明星赛?”王宝强非常激动,声音有些发抖。
在合影时,王宝强握着篮球,双手一直在发颤。

  孙悦客串现场解说

  首次亲临全明星周末的孙悦今年当上了新浪体育前方嘉宾,虽然时间不长,但孙悦依然有模有样。解说员问到谁是当今最快的后卫时,孙悦说是托尼·帕克以及内特·罗宾逊,表示两人不但直线加速快,变向的加速也异于常人。

  拉塞尔过75岁生日

  拳王阿里来了,名宿比尔·拉塞尔也来了。拉塞尔今天却是来过75岁生日的,主办方特地安排在现场送给了拉塞尔一个绿色的大蛋糕,而联盟也决定将每年的全明星比赛的MVP奖都将“冠名”为“拉塞尔奖”。

  小皇帝私会JAY-Z

  莅临现场的巨星JAY-Z和詹姆斯在中场休息时没有闲着,他们相言甚欢,也许詹姆斯要发唱片,也可能詹姆斯要去新泽西呢,JAY-Z可是篮网的股东之一。

  奥运冠军颁奖仪式

  身披中国国家队战袍,手执中国国旗,在中场休息时姚明和诺维斯基等国际球员一同出现在球场上,这样的组合也是联盟特意安排的,因为联盟特地将奥运会冠军的颁奖仪式搬到了全明星的球场上,包括女篮队长莱斯利以及詹姆斯、保罗、科比、波什、韦德以及霍华德都登上领奖台,他们得到一枚联盟为他们特制的奥运冠军戒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塞尔 | 孙悦 | 王宝强 | 詹姆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