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搜狐2009全明星前方报道

专业搭档赞孙悦解说处子秀 与姚明口才有得一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5日菲尼克斯报道)首次亮相电视台,在直播的比赛中担任现场解说,孙悦将自己的“第一次”献给了2009年全明星扣篮大赛。

  效力于湖人队的后卫孙悦这次以球迷的身份出现在全明星周末,孙悦与搜狐网友一起,“玩转”NBA全明星周末,而在昨晚进行的扣篮大赛中,孙悦也过了一把嘉宾的瘾,第一次现 场解说比赛。在直播现场,孙悦表现得轻松自如,游刃有余。

  “第一次解说,他非常沉稳,挺意外的。”直播的搭档、CSPN的现场解说员周洋说,“因为做这种现场直播的节目,都得和嘉宾互相有配合,第一次都会担心配合不够默契,留白 很多。但是昨天非常顺利,孙悦很主动,将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

  周洋在1999年全国体育主持人大赛中成名,2004年开始在美国求学,在洛杉矶开始工作,现在是CSPN驻美的记者和解说员。

  直播中,周洋也给孙悦设置了“难题”,希望能撞出火花。周阳问孙悦,国家队中谁的扣篮最好。“阿联吧。”孙悦笑答,“不过除了我之外。”

  对于扣篮大赛,孙悦对鲁迪-费尔南德斯那记从后的扣篮,印象深刻。“可惜只得到了42分。”孙悦有点抱不平。

  姚明也曾经在全明星赛中担任现场解说,拿周洋的话来说,两人有得一拼。“他们都口才挺好,都很幽默、善谈。两人都有天赋,天生型的。”周洋说,“但是经历不一样,角色 不一样,说出来的东西不一样。”

  球员退休后转行当解说员,在NBA非常普遍,专业解说员周洋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结合。“他们有亲身体验,在场上把一些事用自己的经历更好诠释,记者和体育解说员是从球迷 的角度说,而球员是从专业人士点出一两句,总是可以画龙点睛。而且他们都经历过这些比赛,也看过教练、球探的分析,对上场球员有全方位的了解,清楚优势、弱点在哪儿。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周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