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2008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字号拉开招聘大幕 高洪波有望出任国奥主教练

   本报讯 昨天是国字号竞聘正式报名的第一天,记者昨晚采访了6位主要竞聘热门人选,其中沈祥福、殷铁生和刘春明明确表态将参加竞聘(刘春明将竞聘国奥主帅),而高洪波、吴金贵、贾秀全等人则仍未最终决断。

  下周一,中国足球史无前例的国字号四线大招聘将拉开大幕,这也是南勇执掌足协后的首件大事。

作为业界“爆炒”的最大热门,沈祥福此次孤注一掷要竞聘国足主帅。“我对自己能力有信心,而且我的执教经历也有优势。”老沈昨晚对记者说。

  与老沈的直奔主题不同,另一位京籍热门人选高洪波仍未作出决定。昨晚,记者联系到目前赋闲在家的高洪波,后者表示自己仍需时间研究足协竞聘通知上的资格要求和所需的考核内容,进而与身边的人商量之后再作决定。据知情人士分析,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并不排除一旦高洪波第一选择竞聘国足主教练,同时兼项竞聘国奥队主教练的情况。

  原国足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已决定参加竞聘,铁蛋说:“目前精力大部分放在全运会上,只要和全运会不冲突,还是会去的。” 据了解,殷铁生何时上交报名表,只剩下山东省体育局领导点头。足协上周五发布竞聘通知,身在昆明海埂的吴金贵至今仍不知情。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吴金贵声称并不知道竞聘一事。刚刚率申花欧洲拉练归来的贾秀全也没最终决定参加,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贾秀全说:“我还不知道是否能参加竞聘,目前仍在咨询各方面意见。”(晓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