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汉军球员为身价拖累 队员:踢不成球可咋办(图)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本月20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日。汉军集体挂牌近30名球员中,只有张辛昕、李鲲两人成功转会,加上李玮峰租借到韩国三星水原,其他绝大多数今年到哪踢球还没着落。其中很大原因并非是他们踢球水平,而是身价让买家却步。

  昨日,裴恩才再次“回到”武汉俱乐部光谷基地,这次他是以江苏舜天队主教练的“买家”身份前来商谈球员转会之事的。在此之前,陆博飞、邓小飞、姚翰林、邓卓翔、荣昊已随江苏队冬训多时,并通过体能测试,老裴有意将5人全部召入麾下。不过,双方昨日首次商谈似乎并不成功,武汉俱乐部开出的5人打包价是700万元,与老裴的心理价位差距相当大。“陆博飞、邓小飞、邓卓翔三人都是我当年一手引进到汉军的,他们情况我最清楚,而现在又遇上经济风暴,各队都缩减开支,这么高的价格我根本不可能要。”老裴本原指望能看在老关系的份上能多打点折,没想到价格怎么也谈不拢,“实在不行只好少买几个,就要陆博飞、邓小飞两人。”

  如果最终都不让步,姚翰林、邓卓翔、荣昊就只有打道回府了。事实上,由于身价原因而陷入转会困境的并非仅此三人。上周末,谢志宇、周熠和周恒三人从陕西中新俱乐部试训后返汉。有消息说,中新队并没有看中三人,于是让他们返回武汉。对此,一位陕西队队内人士表示,没能最终敲定转会,主要还是因为三人身价过高。据了解,三名球员身价都在百万左右。

  记者近日也听到不少球员抱怨说俱乐部给他们标价太高。为了能有球踢,有的队员在和其他俱乐部商谈时主动下调个人待遇,可居高不下的身价使他们犯愁:“之前说了不在转会费上难为我们,而现在价格咬得这紧,如果踢不上球,真不知怎办。”

  据悉,昨日已有不少汉军球员向俱乐部请求降低身价,争取抓住最后机会吸引买家。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荣昊 | 姚翰林 | 邓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