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澳洲兄弟联袂首秀包揽进球 国安取胜铁帅不买账

  本报讯(记者王旭)尽管外援格里菲斯兄弟都进球了,但国安主帅李章洙仍然提出更高的要求。

  昨天,正在韩国马山集训的北京国安队赢得了集训首日的两场热身赛,格里菲斯兄弟都贡献了进球,但李章洙认为他们还有需要完善和磨合的地方。

  昨天上午,国安先和釜山国际大学队进行交锋,结果以全华班出战的国安轻松地以8比4击败对手。

  下午,国安对阵K2联赛的昌原市民队。为了让球队充足磨合,李章洙几乎掏出全部家底,外援中除了马季奇因疲劳没有登场外,格里菲斯兄弟和喀麦隆后卫保罗都被派上场。

  事实证明,格里菲斯兄弟的首度联手非常成功,乔尔·格里菲斯打进两球,瑞恩·格里菲斯也有一球入账,帮助国安3比0取胜。

  虽然格里菲斯兄弟让国安锋无力的老毛病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但铁帅仍然延续他一贯的高标准:“他们俩表现还可以,但是现在由于刚开始配合,所以还是有些生疏,他们需要完善和磨合的地方还有很多,希望以后会越来越好。”

  相关新闻

  给国安改善伙食 酒店配中餐厨师

  据记者了解,现在国安住在马山市内的酒店,除了有韩餐外,酒店还专门配备了会做中餐的厨师,定期给大家改善伙食。

  尽管马山在韩国并不算大城市,但是李章洙很看好这个清静的地方,认为在这里更有利于队员们打好热身赛。

  按照行程安排,今天下午国安还将同一支韩国大学生球队交锋,李章洙会给新人一些上场机会。

  文/记者王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