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2009年NBA全明星赛 > 2009全明星动态

全明星另类奖:霍华德最佳男演员 孙悦最佳音效

  NBA全明星周末昨天在菲尼克斯热闹落幕,就像为即将开始的奥斯卡颁奖做前奏,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充满了娱乐性。本报总结出五大另类奖,解读全明星的娱乐精髓。

  魔术队的霍华德被称为奥尼尔之后联盟最具娱乐精神的球员,今年更是不惜血本,动用铲车、超大篮筐等多种道具博观众一笑,从而获得了分量最重的“最佳男演员奖”。

  最佳男演员

  获奖者:霍华德(《不差钱》)理由:不惜血本娱乐观众

  2007年,德怀特·霍华德和魔术队签下了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这虽然不能保证他是NBA中挣钱最多的球员,但也不妨碍他表现出“不差钱”的豪情。

  去年,霍华德就用超人斗篷让扣篮大赛上升到“戏剧创造”的高度。今年,霍华德更是不惜血本,将铲车、超大篮筐、电话亭、紧身超人服统统抖搂了出来,为的就是在全明星周末这样一个节日上娱乐观众。

  可惜,霍华德遇到了同样善于作秀的“氪星”罗宾逊,扣篮冠军没保住。不过,要说谁最受欢迎,霍华德这出戏就好比春晚上赵本山的《不差钱》一样,位居第一当之无愧。

  最佳化妆奖

  获奖者:韦德理由:蓝色创可贴赚足眼球

  2009年全明星周末,球星们的整体着装都比较朴素,但是韦德却是“万绿丛中一点红”,他个性十足的鲜艳服装搭配,抢足了镜头。

  无论是在场下观战新秀赛、扣篮大赛,还是亲自上场参与东西部明星对抗赛,韦德左眼下贴的那个印有自己名字的蓝色创可贴都是焦点中的焦点。

  最佳影片奖

  获奖者:科比、奥尼尔(《破镜重圆》)理由:五年后再“OK”

  当奥尼尔和科比一起举起MVP奖杯时,NBA全明星周末达到最高潮。这对曾经创造辉煌、又交恶极深的OK组合重新合璧,确实非常感人。

  也许在奥尼尔转投太阳那一天起,NBA就在期盼着OK组合能有重现江湖的那一天,而昨天的全明星赛无疑是最好的机会。

  奥尼尔一上场就积极助攻科比,两人半场时玩起一对一斗牛,资深球迷也许已经看出其中的奥秘。

  在美国整体经济形势不佳的大背景下,团结、无私的精神被认为是共渡难关的良药。在这个全世界关注的全明星舞台上,五年后OK组合的破镜重圆正是传达了这种积极的信息。

  最佳音效奖

  获奖者:孙悦理由:爆料科比爱说垃圾话

  “姆本加最会制造笑料,奥多姆听到任何音乐都可以翩翩起舞,即使听到国歌也能跳起来。湖人更衣室的领袖是费舍尔,大家一般都听费舍尔与科比的。”孙悦说。

  作为央视的解说嘉宾,NBA湖人队中国球员孙悦,在短短一节时间内,大爆猛料,将湖人队内部的八卦新闻和盘托出,极具八卦娱乐精神。孙悦不但口齿伶俐,而且很了解观众的心理,知道多数人都想了解科比的情况。

  于是,孙悦爆料说:“你打他一个球,他要打回你三个,然后再送你一堆垃圾话,不管面对谁都这样,包括训练的时候。防住科比最好的方法就是别激怒他。”

  最差男配角

  获奖者:加索尔理由:传球失误连累老乡

  而在扣篮大赛中与队友配合不默契的加索尔,则获得了与奥斯卡相对应的“金酸梅”最差男配角奖。

  在扣篮大赛上,必须出现一次有助手帮助完成助攻的扣篮。作为第一个参加扣篮大赛的外国人,西班牙小伙子鲁迪·费尔南德斯,选定了联盟中最具影响力的老乡保罗·加索尔,为自己完成助攻。

  可惜的是,事实证明,湖人球员加索尔的名气和助攻水平有些不成正比。加索尔屡屡传球失误,让费尔南德斯在两分钟时间内没能完成设计好的扣篮。

  虽然最终加索尔还是利用额外机会完成了这次助攻,但已经大大影响了费尔南德斯的分数,最终连决赛都没进。如果来年再参赛,费尔南德斯肯定会重新换个传球手了。 文/记者孙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奥尼尔 | 科比 | 孙悦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