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花絮

花絮:韦德成为时尚潮人 艾弗森告别“地沟头”

  韦德拿到18分,在本届全明星赛的表现只能算中规中距,不过他成为引领时尚的潮人。

  一周前,韦德在对山猫的比赛中不幸被“霍二叔”霍华德胳膊肘撞伤,他左眼下方缝了6针。从此,左眼伤处的包装就变成韦德展示时尚的重要手段。

在随后对公牛的比赛中,韦德用一面微型美国国旗遮住伤处。到了全明星赛新闻发布会,韦德伤处就只贴了一块普通胶布。在全明星正赛以及此前在新秀挑战赛担任一年级队助教时,韦德(右图)伤处换成一块写有“WADE”的蓝色胶布。

  艾弗森告别“地沟头”

  陪伴了艾弗森很多年的“地沟头”不见了,他在本届全明星赛以简洁的小平头儿亮相,引来东部明星队队友詹姆斯、霍华德和雷阿伦纷纷用手机为他拍照,“答案”乐呵呵地站在原地配合。

  作为2001年和2005年两届全明星赛MVP得主,首发出场的艾弗森在本届全明星赛较为落寞,4投1中,他只贡献2分和3次助攻。东部只有两名在上场时间内球队得分比西部高的球员,分别是艾弗森和莫里斯·威廉姆斯,都是“+1”,其他东部明星非零即负。

  本届全明星赛变成科比和奥尼尔的专场表演,艾弗森百无聊赖,竟在场下挖起鼻孔,还边挖边吃,没注意电视镜头正在偷窥他。

  本报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韦德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