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足总杯1/4决赛抽签揭晓 曼联切尔西抽到好签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2008-200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128届)1/4决赛抽签今晨揭晓,已经出线的曼联和切尔西都抽到好签。由于1/8决赛(第5轮)已进行的7场比赛有4场打平需要重赛,因此抽签只排出了对阵表,具体的对阵形势还要等5场比赛结束后才能知晓。

  曼联的对手将是英冠斯旺西与英超富勒姆之间的胜者,实力都不是很强。切尔西则将与英超布莱克本与英冠考文垂之间的胜者交手,对手也非强队。最特别的是在第4轮重赛刚刚击败卡迪夫城晋级第5轮的阿森纳,他们将先与伯恩利交手,胜者将在1/4决赛迎战英冠谢菲尔德联队与英超胡尔城之间的胜者。另一支已经晋级的英超强队埃弗顿将在足总杯1/4决赛挑战西汉姆与米德尔斯堡两支英超球队之间的胜者,对手较为强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