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刘凤岩提出新奥运周期内羽毛球事业的总体目标

  新华网北京2月17日电(记者公兵)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17日在中国羽毛球协会换届工作会议暨中国羽毛球协会成立50周年纪念大会上,提出了新奥运周期羽毛球事业发展的总体目标。

  总体目标为: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力争夺取更理想的成绩,获得更大的突破(北京奥运会中国队获得3金2银3铜),继续保持竞技水平在世界羽坛的领先地位;广泛开展全民健身羽毛球运动,进一步提高全民参与羽毛球运动的兴趣,不断扩大羽毛球人口,提升羽毛球运动在全民生活中的地位,实现全民健身与奥运争光同行;积极吸引各种社会力量竞相参与,建立高效、创新、充满活力的羽毛球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努力实现羽毛球运动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刘凤岩表示,要想实现上述目标,必须做好以下工作:更好地贯彻落实奥运争光计划与全民健身计划,其中包括在新奥运周期设立运动员、教练员基金,该基金将主要用于运动员、教练员的学习提高、伤病治疗以及退役后的就业保障等;加强中国羽毛球协会的功能,完善中国羽毛球协会各专项委员会;加快羽毛球项目市场化进程,创办全国俱乐部联赛。

  提及联赛,刘凤岩表示,创办联赛目的很明确:一是通过与传媒机构的合作,扩大项目影响力,更好地推广羽毛球运动;二是搭建一个高水平的赛事平台,为运动员提供更多比赛和交流的机会,检验运动队的训练水平,为奥运争光计划服务;三是为各省市羽毛球队开辟商业运作空间,使羽毛球项目的梯队建设受益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环境,起到示范作用,为群众性羽毛球运动服务;四是在赛事平台上开展市场营销,挖掘市场份额,为羽毛球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增添后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凤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