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托尼挖角挖到自己队友头上 竟力荐尤文购里贝里

  尤文图斯在寻找内德维德的接班人,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秘密了。近日,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的意大利中锋卢卡-托尼向尤文图斯推荐了自己的俱乐部队友里贝里。

  事实上里贝里曾经是尤文的目标之一,除了法国人,尤文图斯还在密切关注着迭戈和大卫-席尔瓦。

在迭戈的问题上,尤文一直反复无常,一会称迭戈不适合拉涅利的4-4-2战术,一会称希望得到迭戈。席尔瓦方面,如果不是瓦伦西亚严重的财政赤字,拖欠球员工资达到1600万,恐怕谁也别想从梅斯塔利亚球场带走这名西班牙天才边锋。然而经济危机却让一切得到了转机,如果出价合适,席尔瓦有可能离开蝙蝠军团。

  托尼表示:“内德维德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不过在我看来,里贝里更为优秀。弗兰克在拜仁的4-4-2中出任左前卫,我认为在未来几年他都将是世界上这个位置最优秀的球员。他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欧洲很多豪门都对他很有兴趣。如果我是拜仁的经理的话我一定不会放他走。”此外,托尼还透露里贝里对于意甲兴趣浓厚:“他经常询问我意甲的情况,他很好奇意大利,并且已经开始学习意大利语了。”

  如果里贝里真的原意登陆意甲,尤文图斯无疑是最适合他的地方。重建中的尤文亟需一名新的中场核心,而这里也是里贝里的前辈齐达内战斗过的地方。左前卫的位置让他成为了内德维德的天然接班人,唯一的问题,只是尤文如何打动拜仁。在卡卡转会曼城的闹剧中,赫内斯一度表示里贝里的价值也绝对超过一亿。尽管如果尤文真打算买里贝里不可能花那么多钱,但这表明了拜仁的一个态度,要带走拜仁的中场发动机绝非易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迭戈 | 内德维德 | 托尼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