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威尔士赛卡特5-1击败"旋风" 零封对手晋级次轮

卡特轻松晋级八强
卡特轻松晋级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08/09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进入第二比赛日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首轮比赛中,2008年世锦赛亚军、英格兰选手卡特以5-1击败“旋风”吉米-怀特,晋级次轮将战多特与杜恩之间的胜者。

  近两个赛季卡特的表现一般,去年的威尔士赛他杀入1/4决赛4-5不敌“火箭”奥沙利文,随后在中国赛止步于1/8决赛,世锦赛打入决赛,8-18再次输给奥沙利文,屈居亚军。

  首局比赛开始,卡特就牢牢控制了场上的比赛节奏,单杆收获45分,以72-17率先拿下第一局,以1-0取得领先。第二局,老将吉米-怀特开始反击,单杆打出72分,以72-19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再次进入卡特时间,双方在防守较量当中,卡特以64-12取得胜利,大比分2-1领先对手。第四局,卡特再度发威,以64-0零封吉米-怀特,大比分上也取得3-1的巨大优势。

  第五局,卡特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单杆收获49分,以58-0再度零封对手,大比分4-1。第六局,卡特进攻连连得手单杆72分,最终以99-19取得这局胜利,也以大比分5-1击败吉米-怀特,成功晋级次轮。(搜狐体育 马克)

   附卡特VS吉米-怀特具体比分:

   72(45)-17, 19-72(72), 64-12, 64-0, 58(49)-0, 99(72)-19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怀特 | 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