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模特诈骗入狱做主播减刑 曾骗张怡宁等320万

   冒充房产商之女

  “从开始到结束,我们总共在一起98天。用我妈的话说,我对他简直是鬼迷心窍。现在想想,真是不值。”张笑苦涩地说。2006年2月,在工体的迪吧,张笑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比她大四岁半、在乒乓球队做陪练员的晓亮(化名)。“他长得很帅,我们年龄相仿,很谈得来。”认识三天后,两人就开始了约会。晓亮的风度翩翩和出手阔绰,给张笑留下良好的印象。“这是我的初恋,我愿意为他付出一切。”痴情的张笑还忍痛在手臂上刺上了男友的名字。

  张笑不仅为男友倾注了所有的感情,更为他一掷千金。只要男友看上的东西,她二话不说。“我没花过他一分钱,相反他所有的东西都是我买的。”张笑解释说,男友家里很有钱,但她和他在一起不是为了图他的钱。不仅如此,张笑还特别大方地给晓亮的父母购买名牌礼物。钱不够花了,张笑私自从姨夫汇给她买房的卡里取出了70万元。

  原来,2005年张笑曾给一个房地产商拍过广告。老板当时曾许诺,将来买房能给她优惠。张笑在广东做生意的姨夫想在北京投资房地产生意,得知这一信息就陆续给她汇过110万元,托她找机会买房。“后来,姨夫一直没再顾得上问起过这件事。”

  2006年3月,张笑的姨夫在电话中又提起房子的事。在一旁的晓亮听说女友能买到便宜的房子,非常兴奋。“我的老师周某也想买房。如果能帮他买到低于市价的房,将来我正式调进队里就有希望了。另外,我在中间也能赚点差价。”急于在男友面前证明自己能力的张笑不假思索地说,“这事包在我身上。”为了让对方相信,她告诉男友,自己是某房地产公司老板的女儿,还被父亲安排到公司做销售代表。“我本来想自己补上中间的差价,自己吃点亏没事儿,只要能帮男友转正就行。”张笑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