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模特诈骗入狱做主播减刑 曾骗张怡宁等320万

  狱中担任主播 获十个月减刑

  接到判决后,张笑陷入了深深的绝望之中。而与男友的分手更让她难以承受。

  2007年4月,张笑来到天河监狱服刑。该监狱13分监区副分监区长邱丽丽回忆说,张笑刚来时特别不爱说话。虽然在所有女犯里年龄最小,却看不出一点年轻女孩应该有的活泼。由于从小娇生惯养,她的生活能力也比较差,内务卫生经常不合格。为了帮助张笑打开心扉、树立自信,管教干警经常找她谈话,还鼓励她当班长,维护班内秩序,带领其他犯人参加劳动等,让她学会承担责任。此外,分监区有文艺活动也让她担任主持人。渐渐地,张笑的性格开朗起来。

  2008年1月,张笑因为出色的外形条件被监狱选为担任《天河之声》的女主播。该节目每周五播出一期,内容都是狱内新闻。虽然对镜头并不陌生,但张笑从没受过这方面的训练,她有些犹豫。“你这么漂亮,人又年轻,有什么不行的?”在干警的鼓励下,张笑坐在了镜头前。“第一次录节目的时候,我紧张得手脚冰凉,语速忽快忽慢、说话也磕磕巴巴。干警让我放松,十多分钟的节目录了1个多小时才过。”张笑在警官的指导下利用业余时间反复训练,还阅读专业书籍以提高播音水平。经过一年多的实践,张笑已经能够自信地面对镜头了。

  在担任播音的同时,张笑还积极给狱内报纸投稿,将她自己的反思和对干警及亲人的感谢记录下来。因为表现良好,张笑获得了改造积极分子的奖励。

  记者采访的当天,天河监狱针对张笑等16名服刑人员召开了评审减刑、假释案件现场会。针对各分监区呈报的减刑、假释申请,由主管管教的监狱长、狱政科科长以及监狱监察科和驻监检察室等相关科室的领导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进行公开听证。最后由法院依据监狱管理部门呈报的服刑人员情况,予以核实,裁决减刑。除了被减刑的服刑人员之外,听证会监狱还邀请服刑人员的家属参加。张笑的母亲乔女士也来了。

  “张笑,呈报减刑十个月……”当张笑本人和评审委员会都表示同意后,副监狱长王清看了一眼乔女士:“你有什么意见吗?”“只要孩子好好地改造,家长什么时候都不抛弃她……” 身材消瘦的乔女士说着眼圈就红了。

  会议结束后,张笑被允许和母亲见面,母女俩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在接受采访过程中,乔女士拉住女儿的手一直没有松开。“其实上星期我刚来过一次,只不过是隔着玻璃。像这样面对面团聚,从她进来还是第二次。”

  “孩子走到今天我也有责任,我一直在痛苦中生活。” 乔女士低声说,女儿从小成绩优秀,人也很乖巧,自己因而疏忽了对她的教育。在孩子当了模特后,也没有对她说外界的复杂和诱惑,过于相信她了。她交男友的事情,自己也一点不清楚。在用钱方面,也是尽量满足女儿的要求,对她太溺爱。“教育孩子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家长不能放松要求……” 乔女士说,女儿的入狱让她痛不欲生,她的坚强和进步也让她看到了希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