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有望交易球员:小斯第一 火箭麦迪阿泰落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8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NBA交易截止日即将来临,许多志在交易的球队已经在蠢蠢欲动。北京时间2月17日,美国著名媒体《体育画报》列出了有可能被交易的10大球星,太阳队的小霸王名列榜首,篮网的卡特紧随其后。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交易呼声很高的火箭头号球星麦迪竟然没有入选,另一交易热门人选阿泰斯特同样名落孙山。这可能是由于麦迪的伤势导致他很难被球队交易出去,而阿泰作为火箭最重要的防守悍将,休斯顿也很难将如此出色而重要的球员扫地出门。

  一、斯塔德迈尔

  太阳目前正在谋求在2月20日交易截止日之前将小霸王斯塔德迈尔送走,换来潜力无穷的年轻球员、选秀权,帮助球队改善目前的经济状况。斯塔德迈尔今年才26岁,是西部全明星级别的大前锋。目前联盟能够满足太阳要求的只有公牛,据悉双方现在正在协商交易的事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