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乔-佩里决胜局溃败出局 卡特携手墨菲挺进16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1点30分,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在威尔士纽波特继续进行。在率先开始的三场比赛中,卡特5-1淘汰吉米-怀特晋级次轮,墨菲5-3击败平奇斯挺进16强,而乔-佩里在与资格赛选手吉尔伯特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决胜局溃败遗憾出局。

  卡特5-1吉米-怀特

  英格兰选手阿里斯特-卡特在上赛季的世锦赛中不仅打出个人首杆147,还成功的挺进决赛。本赛季卡特的表现稳定中不乏亮点,在已经结束的五站排名赛中,他分别在北爱杯、大奖赛和英锦赛中杀进四强,上海赛和巴林站则是首轮出局。本站比赛首轮,卡特的对手是“旋风”吉米-怀特,48岁的怀特拥有10个排名赛冠军头衔,不过其状态早已不复当年。

  本场比赛前三局,卡特的手感更为出色,很快便确立了比分上2-1的领先优势,第四局卡特两杆制胜,中场休息前比分上3-1领先对手。第五局卡特率先上手单杆得到48分进攻中止,怀特随后得分寥寥,最后时刻卡特再次上手的他顺利赢下该局,比分上4-1领先对手赛点在握。第六局比赛卡特单杆得到72分胜出,总比分5-1击败怀特晋级第二轮。

    附卡特VS吉米-怀特具体比分:

   72(45)-17, 19-72(72), 64-12, 64-0, 58(49)-0, 99(72)-19

  墨菲5-3平奇斯

  本赛季开始之后,“稳定先生”肖恩-墨菲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前四站排名赛竟然令人意外的均未能突破首轮关,不过本赛季英锦赛上他的状态有所回升,决赛中击败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三个排名赛冠军。可在刚刚结束的温布利大师赛上,墨菲状态不佳,首轮即被中国名将丁俊晖淘汰,今天他首轮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平奇斯。

  本场比赛开始后两人各胜一局,比分上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异常焦灼,不过平奇斯在该局最后时刻拼球上手清台成功,比分上2-1取得领先。第四局墨菲状态有所回升,两杆74分将比分扳成2-2平,第五局墨菲单杆90+再胜一局,3-2反超对手。第六局平奇斯最后时刻单杆得到31分从而以97-6将比分扳为3-3平。第七局墨菲在局分领先的情况下单杆30分清台,比分上4-3拿到赛点。第八局墨菲以64-57胜出,总比分5-3晋级16强。

    附墨菲VS平奇斯具体比分:

    64(38)-50, 36-55, 46-66(44),74(48)-6,112(96)-12,6-97(53),79-19,64-57

  乔-佩里4-5吉尔伯特

  英格兰选手乔-佩里本赛季的表现非常低迷,在前四站排名赛中,他均是止步第二轮。第五站也就是不久前的英锦赛上,佩里在第二轮比赛中因为对手奥沙利文的消极退赛从而侥幸晋级,不过随后的1/4决赛中他就输给该站比赛最后的亚军傅家俊。本届威尔士公开赛首轮,佩里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吉尔伯特,能否顺利晋级还要看自己的发挥。

  本场比赛开始后,佩里表现的有些束手束脚,而对手吉尔伯特则打得有声有色,前三局结束时吉尔伯特2-1领先佩里。在第四局佩里找到手感,单杆破百得到107分并将比分追成2-2平,随后两局两人各下一城,比分上暂时战成3-3平。第七局吉尔伯特最后时刻成功上手赢得该局,比分上4-3领先取得赛点。第八局佩里71-62逆转局分获胜将比分扳成4-4平。决胜局中,吉尔伯特以72-0胜出,总比分5-4晋级下一轮。

    附乔-佩里VS吉尔伯特具体比分:

    32-68, 58-48, 44-70(50), 107(107)-0,71(56)-6,4-75(75),6-74,71-62(53),0-72(49)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墨菲 | 怀特 | 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