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战富勒姆鲁尼将坐"板凳"复出 受伤期间曼联全胜

    伦敦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英超曼联主帅弗格森17日透露,因腿伤已缺阵7场比赛的鲁尼将在18日曼联对富勒姆的英超联赛比赛中复出,但只是作为蘀补。

    “老爵爷”说:“我们计划让鲁尼参加这场比赛,但他将会坐在板凳上露面。

”两天前曼联在足总杯上4:1大胜德比郡时,鲁尼没有进入大名单。弗格森认为那个决定是对的,他说:“不让他比赛是对的,这样他就多了一天的训练时间,现在他恢复到了最佳状态。”弗格森还说:“我们对他情况的掌握是正确的,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好极了。”

    1月14日在曼联1:0击败威根队的比赛中,鲁尼在攻入制胜一球后腿部拉伤,只能中途下场。尽管最初的诊断显示他需要休息三周,但俱乐部曾担心他的康复会花费更长时间。然而在这位主力前锋缺阵的情况下,曼联却在所有比赛中创造了七连胜。他们在足总杯中继续前进,在联赛中只落后领头羊利物浦两分,还比对方少赛一场。鲁尼复出后需要用实力重新证明自己的首发地位。(完)2009/02/18 05: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