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新赛季上海足球三足鼎立 球迷支持率东亚压申花

  本报记者 李冰 联赛尚未开打,身在中超的申花与委身中甲的东亚和中邦PK,也颇有些“关公战秦琼”的味道,但偏偏有好事者,硬是将这三支上海球队搅和在了一起。

  在上海热线进行的一项题为“今年上海足坛将上演三国演义,您会支持哪支球队?”的网上调查中,申花硬是被小兄弟东亚队压在了身下,因为将近半数的球迷表示,会在新赛季成为东亚队的“粉丝”,而申花的支持率,只有不到37%。

  总共有4683人参加了这项调查,其中选择支持上海申花的有1730人,占总数的36.94%;支持上海东亚队的则有2225人,高达47.51%;而支持浦东中邦队的只有155人,占3.31%。有意思的是,总共有573人选择了全部支持,只是不知道当联赛开打之后,三支球队的比赛出现“撞车”时,他们到底会如何选择。

  作为徐根宝“十年磨一剑”的最后一个年头,东亚队将今年联赛的主场搬到了位于市区的八万人体育场,而中邦队在无锡“流浪”了一个赛季之后,也在今年回归上海,并且将主场落户在了浦东的源深体育场,这样一来,加上主场定在虹口足球场的上海申花,上海滩再次出现了“三足鼎立”的局面。

  虽然与四年前申花、国际与中邦的三支中超球队并存相比,来自中甲的东亚和中邦还无法在球场上跟申花叫板,但是在球市以及球迷的争夺战中,两个小兄弟却早已经虎视眈眈了。从热线调查的结果来看,将近半数球迷看好徐根宝和东亚队的前景,这也就意味着,虽然去年东亚队冲超未果,但不少球迷还是将上海足球的希望,寄托在了东亚队身上。

  一位上海球迷的留言,或许能够触动一下已经习惯了多年以来“独大”的申花:“东亚队没有什么大牌球星,但他们更有朝气,而徐家军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更能代表上海足球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