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南钢之最"榜单:主帅穿"水货"球鞋 酷外援不笑

  CBA联赛漫长,读者们是不是看比赛看得有些乏味了?今天我们写点轻松的东西,列出南钢之“六最”,让大家从侧面了解一下南钢将士们的喜怒哀乐。

  最抠

  杰森穿“水货”球鞋

  要给南钢主帅杰森起外号很容易,但也费脑筋,因为杰森身上的娱乐细胞太多了,最不怕冷、最容易出汗、最胖的教练等,都很难概括杰森身上的娱乐细胞。

  去年年底,江苏队客战北京,北京气温在零下10多度,队员们裹着羽绒服上了大巴,而车门口站着一个浑身冒汗的大胖子,手里还端着杯咖啡,请注意这个大胖子只穿着件短袖T恤,他的抗寒能力让人不服不行啊。再说容易出汗吧,揭幕战与东莞队比赛,杰森穿着件衬衫,谁知道第一节没过,衣服就湿透了。没办法,下半场只能换上肥大的黄色T恤,这也是技术代表法外开恩,按规定主教练必须是西服衬衫的。他的不怕冷和容易出汗都是因胖而起,杰森身高其实只有1米8多点,可他的体重超过150公斤。

  以上这些都好说,而事实上,杰森很抠门。去年圣诞节,杰森给队员们挑了很多礼物,不过据队员反映,都是赝品、“水货”,也就是山寨版的,笔记本1块钱一个,糖葫芦有些粘牙,耳机也是“水货”,就连他自己脚上的运动鞋也是“水货”。这不,春节期间杰森还特意去了趟上海,买了很多高仿的皮包等“奢侈品”。

  最靓

  大唐买车追求彪悍

  说大唐“最靓”不是指他长得帅,而是他的车——保时捷卡宴——在南钢队中最靓。

  大唐的第一辆车是路虎发现3,此车非常彪悍,有着巨大的空间和超大的耗油量,大唐开着很舒服;不过,大唐最爱的还是宝马,前年换了宝马730之后发现空间并不够大;一年后大唐换成了现在的座驾——一辆褐色的保时捷卡宴,在大唐看来,这车做得比路虎精细,最关键是空间够大,够彪悍。

  小胡的车也是好车,奔驰ML350吉普,而南钢其他球员开的则是霸道、福克斯等。

  最帅

  杨力人帅女友漂亮

  杨力是江苏队最有人气的球员之一,特别是女球迷居多。这也难怪,既是明星又是帅哥,自然是美女们谈论的焦点。年前南钢主场比赛时,杨力带着女友到现场看球,立刻谋杀了众多老记的菲林。别看杨力这次大大方方地带着女友亮相,可他还是不愿意多透露一点女友的信息。有意思的是,前段时间有娱乐记者拿此事做文章,说杨力与周渝民争夺女朋友,虽然事后证实是恶作剧,不过杨力对于女友的事情却越来越谨慎了。

  最酷

  哈维几乎从没笑过

  都说杰米尔是球队最酷的人,因为很少有人看到他笑,但与哈维相比,杰米尔就差远了。南钢队中几乎没人看过哈维开怀大笑过,后来外教告诉大家,其实他一直很沉默。不过哈维的职业精神折服了南钢的每一个人,他们还没有人看过一个外援如此拼命,哪怕是训练场上。

  哈维是酷,杰米尔则是憨了,大伙也经常拿杰米尔开玩笑,兴起时杰米尔还会龇牙咧嘴地大笑。有次去东北客场,杰米尔看到小沈阳的二人转笑得合不拢嘴。

  最颓

  大唐被美国医生骗

  去年夏天,唐正东赴美求医,曾给姚明动过手术的亚瑟·丁医生称,大唐手术之后赶上新赛季一点问题没有。但没想到的是,植入大唐膝盖的软骨迟迟不见自然生长的迹象,其康复训练也一拖再拖。在国内专家的检查下,大唐本赛季恢复的可能性被否决。虽然前段时间,大唐流露出季后赛复出的想法,但无论如何大唐还是没能恢复到比赛状态。这个赛季大唐几乎是很难为江苏队出力了。

  最忙

  队医没时间陪儿子

  李彦是谁?南钢队医。本赛季球队伤病特多,李彦整天超负荷地工作着。给这个队员按摩还没结束,早有人在门口等着了。

  平时李彦还要负责给队员们按摩放松,有些小伤病做一些超声波治疗也是家常便饭。每天不忙到夜里,他是歇不下来的。球迷也许不知道,李彦刚当爸爸没多久,为了这个球队,他很少有时间回家带带儿子,陪陪妻子。特派记者 沈忱

  (快报杭州电)

  ■CBA“黑色六秒”案追踪

  技术代表被停职

  昨天,中国篮协就“6秒重赛”事件开出罚单,比赛结果维持不变,看似冤枉的天津方面因球迷不理智被罚款5万元。当值技术代表陆坪被取消了本赛季工作资格。

  CBA联赛办公室在当日的处罚通告中说,15日在天津进行的天津与广东的比赛中,由于技术代表处理广东队的请求暂停不及时,对记录台的工作监督、管理不力,并未与裁判员商量便擅自决定补时重赛,决定“取消其本赛季技术代表工作权利”。这一改判,引起主场部分球迷的不满,并导致向客队球员投掷充气棒等杂物的违纪行为。天津赛区为此受到5万元的罚款处罚。

  此外,CBA昨天给予太原赛区、西安赛区各罚款5万元,以及山西中宇和陕西东盛两家俱乐部分别罚款10万元和5万元的处罚。新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 杨力 | 保时捷 | 哈维 | 杰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