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继海征战谢联

孙继海低迷遭英媒体嘲讽 小太阳看上去仿佛43岁

   在上周末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比赛中,我国球员孙继海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他所在的谢联1∶1战平英超球会胡尔城。孙继海在第59分钟被换下,并在赛后被英国媒体打出了全场最低分。苛刻的英国记者甚至讽刺“中国太阳”:“他看上去仿佛已经43岁。

   这位名叫MATT的记者在文章中称:“虽然谢联看上去有机会获胜,但是他们却被扎亚特接应任意球传中后头球破门扳平。谢联的防线中,孙继海并没有盯住扎亚特,后者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最终破门。谢联的防线看上去平均年龄仿佛已经43岁,而他们事实上仅仅30出头。如此老迈的防守,自然挡不住胡尔城的攻击。如果不对这样的防线加以改造,第二回合获胜的必然是胡尔城。”

   事实上,孙继海本场比赛的表现并没有记者说得那样不堪,谢联的丢球或许有孙继海一定的责任,但是在身体对抗中,孙继海肯定无法与扎亚特抗衡,即便是在其全盛时期,身体力量也不是他的长处。赛后,谢联主教练布莱克维尔没有批评孙继海,但是英媒体却给予了足够的质疑。目前孙继海在球队中的地位尴尬,只有在杯赛中才可获得首发机会,联赛甚至无缘亮相。在这种情况下,孙继海能否保住杯赛的首发值得怀疑。而一旦失去足总杯阵地,等待他的,或许将是更长时间的替补生涯。(钟合)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 胡尔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