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李玮峰冯潇霆征战K联赛

冯潇霆赴韩加盟大邱 与实德间赔偿问题尚未商定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在被周海滨转会抢走风头后,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冯潇霆转会最终也成功收场。昨天下午,冯潇霆从青岛启程前往韩国,与大邱FC队在济州岛会合。而在同一时间,大邱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冯潇霆已经以自由转会方式加盟该队,合同期为两年。

  在1月份大邱俱乐部单方面宣布,以自由转会方式引进冯潇霆后,这桩转会案一直就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为了避开干扰,冯潇霆一度只得躲到山东的女友家中,静观事态变化。直到“后发先至”的周海滨转会顺利完成,加上中国足协在2月份给予了明确界定后,冯潇霆自由转会一事才正式尘埃落定。

  昨天,拿到韩国工作签证的冯潇霆终于如愿以偿,从青岛飞赴韩国。大邱FC俱乐部官方也不失时机地宣布,来自中国的国脚后卫冯潇霆已经以自由转会方式加盟俱乐部,成为俱乐部2009赛季首位外籍球员。在声明中,大邱方面表示,“俱乐部和冯潇霆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约”。

  冯潇霆尽管最终成行,但他和实德俱乐部的协商并未全部完成。尤其是赔偿问题,将成为双方讨论的焦点。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