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鲁梅尼格点出拜仁弊病 波尔蒂有望迎战未来东家

  上周末,拜仁慕尼黑本来希望客场拿下夺冠直接竞争对手柏林赫塔,从而登上德甲联赛头把交易,却未想竟然以1-2告负,排名滑落至第四。这样的结果让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怒不可遏,他赛后对失利做出了全面解析,指出了巴伐利亚巨人两方面弊病。

  “上周六在柏林发生的一切着实令人失望,这可是我们夺得头名的最好机会,”拜仁主席鲁梅尼格生气地表示,“我们一直在为榜首位置而战,我们从来没有像上周六如此接近这个目标。”

  由于此前霍芬海姆1-4惨败给了勒沃库森,所以只要拜仁击败柏林赫塔便可以稳夺第一。这场备受关注的强强对话上,沃罗宁大发神威独中两元,拜仁则由克洛斯扳回一球,柏林赫塔最终主场2-1击败了拜仁。本轮过后,柏林赫塔以1分优势力压霍芬海姆和汉堡领跑积分榜,拜仁慕尼黑落后了领头羊2分排名第四。

  谈到这场失利时,鲁梅尼格分析道:“我们表现非常出色,比汉堡和柏林赫塔实力更加强大。但是我们有两大方面需要改进,第一,我们必须减少防守中的失误,这直接导致了柏林赫塔的第一球,第二,我们必须把握好创造出的机会。”

  波尔蒂望迎战未来东家

  此外,鲁梅尼格还谈到了目前郁郁不得志的卢卡斯-波多尔斯基,后者自去年11月代表拜仁参加与佛罗伦萨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后,便一直被打入冷宫。“波尔蒂王子”将于今年夏天离开安联球场重返成名之地科隆。现在,意大利前锋卢卡-托尼将因伤休息一段时间,波多尔斯基有望重获出场机会,本周末拜仁将主场迎战科隆,波多尔斯基可能会披挂上阵对阵未来东家。

  “很遗憾,卢卡斯(波多尔斯基)因为伤病缺席了很长时间,但是他现在终于痊愈了,”鲁梅尼格证实道,“一旦他回到球队阵容,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希望他能和我们度过未来一段美好时光,我们希望他能带着一两个冠军头衔回到科隆。”

  “此外,我们对德国国家队也承担着责任,卢卡斯仍然是国家队的第一选择,我们期待着在今年夏天以友好的方式和卢卡斯说再见。”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梅尼格 | 波多尔斯基 | 卢卡斯 | 波尔 | 霍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