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09第一签拿下汉堡锋煞 波尔蒂注定黯然离去

拜仁官网截图
拜仁官网截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宣布,他们与汉堡队就收购奥利奇一事达成一致,克罗地亚籍前锋将于今年夏天正式转会投奔,合同期为3年。<<<<您认为下赛季拜仁锋线的最合理搭配将是?

  拜仁队目前正在迪拜展开他们的冬季集训,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就此谈道:“我们已经就(奥利奇)转会一事达成了一致,目前只差签署合同而已。”

  29岁的奥利奇与汉堡队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到期,自从2个赛季前自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转投德甲以来,他已经为球队攻入了25粒进球,其中包括本赛季上半段的6粒入球。

  在汉堡队效力期间,曾有传闻说意甲的尤文图斯与英超的利物浦队相继看中了这位克罗地亚前锋,但他最终选择了留在德甲,只不过是以加盟德甲第一豪门的形式。

  奥利奇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出战过61场比赛,并攻入了11粒进球。这位高产前锋在今年夏天加盟拜仁后,将面临严峻的挑战,他将与意大利的第一中锋托尼,以及德国第一前锋克洛泽共同争抢2个首发位置,这对于克罗地亚人来说似乎有些困难。

  对于奥利奇来说,幸运的是波多尔斯基在俱乐部的地位并不稳固,奥利奇在与这位颇受德国球迷喜爱的本土前锋的竞争中似乎略占上风。当然,克罗地亚前锋的到来,也必然会加速波尔蒂王子离开慕尼黑的进程。

    相关阅读:日本第一前锋签约狼堡 携手中场同胞欲再战欧洲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