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恩师有望重归皇马 他曾将埃托奥赶出伯纳乌

昔日黄金搭档
昔日黄金搭档

    搜狐体育讯 上个周末,劳尔刚刚成为了皇马历史最佳射手。回想15年来的历程,指环王最想感谢一人:“巴尔达诺对我而言非常重要,在我17岁的时候,他给了我必要的自信。巴尔达诺让我觉得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好的球员,他帮了我第一把,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我。”巴尔达诺算得上劳尔的领路人,正是当时出任皇马主帅的他将劳尔勇敢的推进了首发阵容中。也许在几个月之后,劳尔就将会在伯纳乌中与巴尔达诺重逢。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尔达诺已经与佛洛伦蒂诺达成协议,他将会成为老佛爷竞选团队中的一员。在佛洛伦蒂诺上次出任皇马主席的时候,巴尔达诺就是球队的体育主管。但这次巴尔达诺很可能无缘体育主管这个肥缺,按照此前达成的协议,齐达内将接班米亚托维奇。

  在银河战舰时期,巴尔达诺是个毁誉参半的人物。巴尔达诺的确组建了一支足以名垂青史的球队,但他也在很多笔转会上栽了跟头。与如今的米亚托维奇相似,巴尔达诺高价买回了不少平民球员,泽罗伯托、塞拉德斯、麦克马纳曼、莫伦特斯等人的引进全都出自他的手笔,佛洛伦蒂诺在这一点上渐渐对他产生了不满。

  两大实权人物在米利托的问题上第一次正面交火,佛洛伦蒂诺希望从皇马青训中提拔中后场球员,但巴尔达诺却坚决要求引进当时还是年轻球员的米利托。巴尔达诺的举动让佛洛伦蒂诺雷霆震怒,在老佛爷的授意下,皇马队医宣称米利托膝盖重伤未予没能通过体检。这一举动让巴尔达诺威信大减,同时米利托家族也成了坚定的反皇马主义者。

  03年夏天,皇马解雇了功勋主帅博斯克。佛洛伦蒂诺授意巴尔达诺挖来一名世界级名帅,但阿根廷人最终只带来了曼联助教奎罗斯。奎罗斯在皇马开局不错,但由于多线作战且忽视了体能训练,皇马在赛季末接连崩盘。在耻辱的以五连败结束了该赛季西甲征程后,奎罗斯黯然离去,对此事负有直接责任的巴尔达诺也在几个月后被迫辞职。

  在担任皇马体育主管阶段,巴尔达诺有两大“业绩”被历史铭记。齐达内加帕文的标语正是出自巴尔达诺之口,皇马在一个阶段内沿着歧途越走越深。另外也正是巴尔达诺建议高层将埃托奥专卖,他认为喀麦隆人不会在皇马取得多大成就。几个赛季后,埃托奥辗转加盟巴萨,并已经进入了巴萨的百球俱乐部。

  齐达内极有可能成为皇马新任体育主管,但米亚托维奇却不愿从这个位置上离开。本周一皇马高层进行了例会,原本被认为极有可能下台的米亚托维奇却全身而退,代理主席博鲁达甚至给他带起了高帽:“他是个能给俱乐部带来很多帮助的人,他曾经给球队带来了欧冠冠军,他非常了解足球,他能在更衣室内帮助球员们。”米亚托维奇与皇马的合同还有1年半到期,皇马希望黑山人能够主动辞职,但已经失去实权的米亚托维奇却坚决不同意。博鲁达的无奈表态再次证明了一点——除非拿出百万欧元违约金,否则米亚托维奇绝对不会主动离开伯纳乌。(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劳尔 | 米利托 | 齐达内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