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绍兴竟成陌生主场 浙江广厦陌生手感不敌八一队

  终场前,怀特一拳重重地打在篮架上,看得出他很郁闷,三分球7投一中,与得分机器怀特一样,广厦队昨天全线哑火。以往都有稳定发挥的金立鹏本场更是不在状态,全场仅得到了9分,三分球更是8投1中。83∶92,广厦在新主场没能迎来一场胜利,六连胜戛然而止。

  与杭州主场冷清的球市不一样,绍兴昨晚的球市可用火爆来形容,而且比赛前绍兴一直阴雨连绵,但这并不碍球迷热情。开场前,从票房传来消息,30、50、80元的票居然已经售光,体育馆外还有不少黄牛党在倒票。绍兴体育馆的内场居然还出现了加席,这样火爆的局面在CBA也实属奇观。不过,同绍兴火爆的气氛不一样,广厦在这里却怎么也火不起来,从一开场到结局,广厦一直处于落后和背动状态。

  由于王治郅因伤缺阵,比赛前,很多人都认为胜利的天平已经偏向了广厦,不过,事实并非如此,广厦第一节全队状态奇差,单节就被八一队领先12分。反观八一队,虽然因伤缺阵,但王治郅还是坐在场边,他的到来给了队友们很大的动力,八一队的年轻队员全场比赛拼劲十足,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多项技术统计都优于广厦队。第三节,王非冒险使用双外援,怀特和麦考伊双剑合璧,这一节广厦单节赢了八一队10分,将比分追成65∶72,关键的第四节,广厦开场后连得7分,一度将比分追成72平,不过最终还是因为糟糕的命中率断送了比赛。

  胜利让八一队全队非常兴奋,终场哨声响起后,全队兴奋地抱在了一场,大郅也从替补席上跳起和队友们一同欢庆胜利。当然,随着八一队前来绍兴的近百名宁波球迷更是兴奋无比,他们打出了“同八一队一起将胜利带回宁波”的横幅。八一主帅阿的江认为,胜利是因为球队对广厦队研究得很透,“这场比赛打得很有针对性,特别是对广厦队主要得分手的防守非常到位。”而王非则认为是队员准备不够才输了比赛,“从开始就准备不充分,因为全队都认为拿下八一队问题不大,因为轻敌而让对方轻易得分,这场比赛也给我们敲了警钟。”

  走出绍兴体育馆,外面更是春雨连绵,但愿这场失利能让广厦清醒,本周五,广厦继续坐镇绍兴,迎战福建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