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预备队首秀自评70分 直言体能是最大问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虽然最终以3比5落败,但周海滨并不觉得难受。“我觉得自己的表现很正常,现在我就是努力去适应比赛,适应这里的节奏和对抗,不能用满意或者不满意来评价。我现在的体能还是最大的问题,能踢到70多分钟就已经不错了,最后我自己觉得实在不行,所以就跟主教练要求换下场。
”赛后,周海滨对于自己的预备队首秀评价道,“我没想到预备队的比赛水平这么高,而且气氛是这么好,有那么多球迷来看预备队比赛,确实是太让我意外了。这才是真正的职业联赛。”

  他表示,如果要给自己打分,那么应该可以打70分。“赛前教练和我聊了很多,并且指出了我的不足,我想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好。”对于周海滨在预备队的首秀,埃因霍温高层并不重视,17日上午,记者联系上新闻官皮特罗和技术总监范克拉伊时,他们都表示不知道周海滨的表现。“我没有在现场观看比赛,也不知道他的表现到底如何,也没有人跟我介绍。我想,这场比赛表现好坏都是次要的,他才刚开始,我们会给他调整的时间,不要着急。”技术总监范克拉伊语重心长地表示。

  埃因霍温官网撰文对周海滨的表现大加赞赏。这篇文章认为,周海滨已经表现出了一名优秀中场的潜质,他在中场有着较好的大局观,将是PSV队的未来之星。凌波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