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正式亮相埃因霍温披19号 周海滨今踢预备队比赛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球员周海滨首次亮相于荷兰媒体面前。今天周海滨将首次参加埃因霍温预备队的热身赛,主教练洛德维基所说“周有能力打主力”是否具说服力,将在比赛中得以验证。

    由于埃因霍温队大部分主力返回各自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周海滨连续两天出现在球队一线的训练阵容里。

洛德维基对于周海滨扎实的功底和勤勉的态度给予了表扬。对于周海滨的正式亮相,荷兰媒体的评价是,“中国国脚很谦逊,也很自信。显然他已经做好了应对竞争的准备。”洛德维基随后也回答了媒体比较关心的周海滨何时能比赛的问题:“对于周的认识,我只用两天就完成了。他太累了,让他现在参加荷甲简直是在搞破坏。但我相信他能够胜任主力,否则我们不会签他。”

  根据安排,周海滨将于当地时间今天参加埃因霍温预备队的一场热身赛。周海滨昨天表示,“我不会被教练组的好评冲昏头,我觉得能够在首场比赛中正常地表现自己就是成功。”让周海滨颇为感动的是,为了照顾好他的起居,俱乐部为他提供了多处市中心高档住宅选择,而由于俱乐部有了德国大众这个强力后援,周海滨在荷期间的用车问题也于近日得到落实。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洛德 | 维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