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陈江华复出送妙传快攻 帕克PK刘炜未能火星四射

  本报讯昨日,CBA战罢第37轮。广东宏远队此战移师中山主场,结果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广东队以116比99大胜弱旅上海队,取得八连胜。此役也是本赛季常规赛广东队与上海的第4次较量,结果均以广东队的大胜告终。

  明日19时30分,广东队将继续继续坐镇中山主场迎战另一劲旅江苏队。此役又将是一场“龙争虎斗”。

  虽然上轮经历了“6秒”惊魂一分逆转天津的比赛,但此轮面对同样是弱旅的上海队,广东队并没有扛上太大的包袱。首发阵容派上朱芳雨、帕克、周鹏、王征和董瀚麟这一以小将为主的阵容。就是一阵容,也让上海队吃不消。首节就以35比20领先了15分之多,双方的主帅此后也是心领神会,频频派上小将来锻炼。从第2节比赛开始,此战几乎就成为一场练习赛,双方的球员也趁机给观众来了各种表演,苏伟在第2节的一次大灌篮,更是让队友笑得前仰后合,也给有些沉闷的比赛带来一些快乐。

  首节还剩下4分多钟时,广东队以24比14领先后,广东队派上了“华仔”陈江华,自去年11月底的“东莞德比”手部受伤后,休战了近3个月的陈江华终于复出。刚刚上场的陈江华十分兴奋,虽然首次3分试投未能命中,但他紧接着快攻漂亮上篮得分,不久他再完成突破抛篮命中,此节最后时刻陈江华还妙传董瀚麟,让后者表演了一次双手灌篮。此后的陈江华也是十分兴奋,不过主帅李春江为保护他,让他断断续续地上场比赛。此战陈江华上场22分钟,拿到10分,并送出4次助攻。

  “死神”帕克与国家队主力控卫刘炜之间的较量,也成为此战最大的看点。但由于两队的实力相差悬殊,结果也没有什么悬念,因此两人的对位精彩程度大打折扣。帕克整场拿到12分,而刘炜得到20分。

  广东队此战上场的12人均有得分,其中6人得分上双。老将积臣此战轮休,这让苏伟有了表现的机会。苏伟此战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9分,19分也刷新了他CBA的个人得分新高。王会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刘炜 | 苏伟 | 董瀚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