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朱芳雨26分帕克首度首发 广东胜广厦主场11连胜

广东VS广厦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008-09赛季CBA开始第30轮角逐。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120-112战胜浙江广厦,主场豪取主场11连胜;而浙江广厦则遭遇两连败,以及客场三连败。根据赛程安排,广东东莞银行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八一队;而浙江广厦将对阵东莞马可波罗。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5-26、30-25、31-29和24-32(广东东莞银行在前)。广东东莞银行这边,斯马什-帕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并送出8次助攻,朱芳雨有26入帐,王仕鹏砍下21分,杜锋贡献19分,积臣拿下13分;浙江广厦这边,罗德尼-怀特得到全队最高的43分,麦考伊有28分和16个篮板入帐,金立鹏贡献19分,张楠砍下10分。

  在休战10日之后,CBA迎来牛年首战。此役之前,广东东莞银行以24胜5负位列积分榜第二位,不过第29轮球队意外告负青岛双星,联赛10连胜就此终结。而浙江广厦以15胜14负排在积分榜第九位,两支球队在整体实力上有一定差距。在此之前,两支球队总共有过两次交锋,全部都是广东东莞银行获胜。本场比赛,斯马什-帕克首次代表广东东莞银行首发出场。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朱芳雨和王仕鹏外线各自命中三分球,浙江广厦则依靠双外援在内线连续得分。开场后,浙江广厦以14-12领先。压力之下,广东东莞银行打出一波13-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麦考伊突破上篮得分,广东东莞银行以25-18领先。遇俊锴突破不中,怀特补篮得分,随后杜锋外线命中三分球。广东东莞银行领先11分,积臣和张楠各拿两分,紧接着怀特篮下强攻杜锋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35-26领先浙江广厦。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杜锋快攻爆扣得分,怀特和王征各拿两分,随后周鹏两罚一中。广东东莞银行以40-31领先,斯马什-帕克突破上篮得分,卫冕冠军重新确立两位数领先优势。斯马什-帕克妙传,杜锋快攻中爆扣得分,广东东莞银行领先13分,浙江广厦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广东东莞银行继续出色表现,球队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并以59-37领先。斯马什-帕克打出三分进攻,紧接着金立鹏外线命中三分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65-51领先浙江广厦。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遇俊锴中投命中,王仕鹏突破上篮得分,随后朱芳雨外线命中三分球。广东东莞银行以74-58领先,在麦考伊连得4分之后,王仕鹏外线命中三分球,紧接着麦考伊两罚全中。浙江广厦落后15分,斯马什-帕克断球后双手背扣得分,而后这位前湖人球星又在防守中成功封盖张楠的三分球。广东东莞银行以87-69领先,怀特中投命中,王仕鹏突破上篮得分,随后他又在外线命中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96-80领先浙江广厦。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斯马什-帕克送出助攻,王仕鹏突破上篮得分,广东东莞银行此役得分达到100分。浙江广厦突然爆发连得12分,客场作战的他们将分差缩小到8分,广东东莞银行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遇俊锴两罚全中,关键时刻斯马什-帕克外线命中三分球,广东东莞银行以103-94领先。杜锋断球后突破上篮得分,广东东莞银行重新取得两位数优势。斯马什-帕克和怀特各拿两分,比赛最后两分钟,广东东莞银行领先11分,浙江广厦没有机会。最终,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120-112战胜浙江广厦。

  广东东莞银行首发阵容:朱芳雨、王仕鹏、积臣、董瀚麟、斯马什-帕克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遇俊锴、张楠、尹逵、罗德尼-怀特、麦考伊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董瀚麟单手暴扣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杜锋 | 怀特 | 王仕鹏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