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加州赛山地赛段卡文迪什称王 雷菲默继续领跑

[雷菲默遇美女献吻]
自行车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环加利福尼亚自行车赛第四赛段比赛结束,英国选手马克-卡文迪什(Mark Cavendish)获得本赛段冠军。处在第一集团完赛的两届赛会冠军雷菲默则距离环加州赛三连冠更近了一步。由于比赛主要为山地赛段,较之前几站而言,今天的比赛艰难了许多。

  卡文迪什以不到半个车身的优势领先第二名比利时车手汤姆-布南(Tom Boonen)冲线,阿根廷人胡安-何塞-赫多(Juan Jose Haedo)获得第三名。

  同处第一集团的七届环法冠军阿姆斯特朗在完成本赛段后,仍以30秒的差距落后领跑的队友雷菲默,在总成绩榜上位居第四。赛后,环法王表示:“今天的比赛艰难但富有挑战性,不再像之前那样轻松。”他的队友雷菲默则毫不吝啬的表达了自己对阿姆斯特朗的赞美之词。“本赛段前1个半小时惊心动魄,连阿姆斯特朗都受到了牵连,但最终他还是凭借一己之力追了上来。身处如此强大的车队真是太棒了。”

  的确,正如阿姆斯特朗所说,本赛段路程相比前几个赛段来说要困难得多。由于部分路段积雪深及脚踝,组织方不得不在赛前进行了清理工作。

  由于在本赛段比赛中遭遇翻车事故受伤,包括三届前世界冠军奥沙-费亚历在内的多名车手均被迫退出了环加州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姆斯特朗 | 雷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