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自推锋线头牌向巴萨 将他套现挖皇马新刀

    搜狐体育讯 “我已经打进12球,但想再进18球却比较困难。不过,我不会介意我的进球数是否停留在12球,重要的是球队能否赢得冠军。”阿德巴约近日的这番言论可以从两个方面理解,一来他的确非常看中集体锦标,另一方面对于自己能否复制上赛季神迹似乎却有点信心不足,而事实上不单单只是他对于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如今温格仿似也有将他套现的迹象。据《镜报》最新消息,温格有意今夏拿出1500万英镑买来亨特拉尔。<<<<<<您认为阿德巴约是否不如亨特拉尔?

  去年夏天,阿德巴约差点离开枪手,当时巴萨与米兰均对其三笑留情,而球员本人也的确说过很多“不该说的话”,最后要不是温格敦促董事会满足球员个人要求,且将其工资上调至全队最高水准的8万英镑,如今多哥魔兽究竟身在米兰还是巴萨,这很不好说。然而,阿德巴约本赛季的表现却让人大失所望,先前阿森纳名宿格拉汉姆就曾一针见血的指出:“阿德巴约并未拿出最佳状态,阿森纳与他们的主教练都没能得到一个最好的阿德巴约,自从他签下那一份新合同以后,他就退步了。”

  从个人数据来看,阿德巴约的确退步明显,这一点温格心知肚明,要不是范佩西本赛季突然爆发,阿森纳的战绩将会滑落至何种地步恐不太让人乐观。此外,就温格不惜巨资签下阿尔沙文一事来看,教授对于锋线火力的不满也是显而易见的。客观而言,在爱德华多现已强势复出,而本特纳、范佩西等人的状态较为稳定的当下,按理说温格不应去动引入新刀的心思,可是,既然亨特拉尔的名字现已浮出水面,那温格有意改组锋线的想法也就昭然若是了。

  国外媒体的洞察力向来敏锐,并且联想力十分丰富,温格求购亨特拉尔一事既已公开,这样一来,阿德巴约的位置将如何安排,目前部分国外媒体已经给出答案。《每日电讯》就已指出,今夏意欲网罗阿德巴约的那家俱乐部仍是巴萨,与此同时,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已撰文揣测,温格求购亨特拉尔就是希望荷兰射手取代阿德巴约,而巴萨目前也正在再度筹划收购阿德巴约。

  说实话,纵然亨特拉尔如今身价缩水严重,但1500万英镑对于温格来说却不是一个小数,这笔钱从何而来?放眼全队,除去小法,能为球队最大化的创造剩余价值的选手当属阿德巴约,作个假设,就算巴萨不愿支付高额转会费,那像AC米兰这种具有潜在收购意向的球队也有能力带走阿德巴约。因此就目前来看,如果温格抱定必签亨特拉尔的信心,那阿德巴约的未来是否属于枪手就不太好说了。

  另外需要强调一点的是,温格寻枪方案似乎只有亨特拉尔这一种选择,因为教授有意签下的葡超国民队前锋内内已经婉拒枪手邀请,这名在过去17场联赛中打入14粒进球,并且位列葡超射手榜首位的巴西射手现已公开表示,目前他只专注于为本队继续踢球,至于是否转投枪手暂且不予考虑。(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温格 | 亨特 | 范佩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