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卡塔尔赛首日:国乒外战不败 许昕爆冷力擒马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正赛首日的角逐落下帷幕,国手捷报频传,国乒收获大捷。男单经过两轮厮杀决出16强,马琳、王励勤领衔国乒五将入围、女单正赛首日只进行一轮争夺,张怡宁携女队5名队友占据女单16强的6个席位;国乒双打赛场外战同 样全线奏凯,马琳/陈玘、郝帅/王励勤以及马龙/许昕三对男双组合连胜两场杀入前四,张怡宁/郭跃、丁宁/刘诗雯两对搭档也是双双连过两关 挺入女双四强。

  男单:国乒五将晋级 许昕爆冷力挫马龙(>>详细签表)

  国乒男单高手除了王皓因故临时退赛,其他众好手皆悉数在列,六名国乒虎将组合豪华阵容果然没有让人失望,马琳、陈玘、王励勤、郝帅和 许昕五名国乒选手均连胜两场晋级16强,其中许昕更是4-3上演逆转好戏,淘汰了近来连获丹麦、科威特两站公开赛男单桂冠的国乒新宠马龙, 爆出了本次赛事的一大冷门。王励勤首轮对手乌克兰好手伊万.卡特克临时退赛,“大力”不战而胜杀入次轮,第二轮中体力充足的王励勤不费 吹灰之力,以4比0横扫俄罗斯选手库兹明,此外马琳、陈玘、郝帅等名将均是兵不血刃的连胜两仗,晋级男单16强。>>您认为许昕爆冷的原因是什么?

  国外名将方面:德国选手苏斯首轮2-4惨败在意大利选手波波奇卡的拍下,德国新锐奥恰洛夫爆冷2-4负于匈牙利选手加卡巴、名将波尔则经过 七局鏖战险胜同胞费杰科,雅典奥运冠军柳承敏则连胜阿里-萨利赫和波波奇卡后杀入16强。

  相关:许昕太猛竟然灭了马龙 目标瞄准世乒赛男单资格

  女单:六朵金花斗艳 福原爱苦战出局(>>详细签表)

  国乒女队派遣与上站科威特赛相同的阵容,张怡宁、郭跃、郭焱、刘诗雯、姚彦以及丁宁六朵金花角逐女单桂冠,结果六朵金花全部争先绽放 ,分别击退各自对手杀入女单前16名。赛会头号种子张怡宁直落四局横扫印度选手莫玛-达斯、郭跃同样兵不血刃晋级,4-0大胜中国香港选手 于国诗、三号种子郭焱也以四局完胜日本选手若宮三纱子。姚彦则苦战七局险胜日本选手石川佳纯,刘诗雯以4-1淘汰了日本好手藤井宽子,丁 宁则零封德国选手伊尔克-沃西。

  国外选手方面,中国香港好手帖雅娜4-2力克韩国选手李恩姬,香港另外一名名将姜华珺首轮则遭遇滑铁卢,鏖战六局负于日本选手樋浦令子, 爆出了女单赛场的一大冷门。日本美少女福原爱首轮对阵韩国选手徐孝元,结果“瓷娃娃”苦战七局惜败,遗憾无缘女单16强。

  男双:三对组合齐奏凯 四强国乒占其三(>>详细签表)

  陈玘/马琳直接晋级今天的比赛,郝帅/王励勤、马龙/许昕则分别经过资格赛的角逐后才进入正赛。郝帅/王励勤的首轮对手为德国搭档帕特里 克-鲍姆/海尔斯彻;中国强档连胜四局轻取对手,八强战郝帅/王励勤再接再厉以4-1击败俄罗斯组合库兹明/斯米尔诺夫。陈玘/马琳第一轮以 4-0轻松淘汰克罗地亚的加奇尼/陶西奇;八强战以4-1完胜捷克组合安东尼-格瓦/科贝尔,马龙/许昕在第一轮中轻取波兰组合科索维斯基/王增 羿、在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马龙/许昕以4-2击退了中国香港名将搭档张钰/李静后晋级四强。

  女双:国乒外战保持全胜 四强名额占两席(>>详细签表)

  女双阵线国乒派出三对搭档出战,科威特站冠军组合郭跃/张怡宁、领衔郭焱/姚彦和丁宁/刘诗雯两对搭档、赛会头号种子郭跃/张怡宁首轮遭 遇日本组合福原爱/平野早矢香,中国搭档直落四局横扫对手杀入女双八强,郭焱/姚彦的首轮对手则为内格里索利/莱米理兹,两人仅仅用了五 局就以4-1淘汰对手,八强战郭焱/姚彦与郭跃/张怡宁上演同室操戈,争夺一张四强入场券,最终实力技高一筹的郭跃/张怡宁4-1取胜。小花组 合丁宁/刘诗雯不畏强手,先是连胜四局横扫中国香港名将组合姜华珺/帖雅娜,随后在八强战遭遇对手的顽强阻击,激战6局丁宁/刘诗雯才以 4-2力克一对韩国对手。(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许昕 | 马琳 | 马龙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