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卡塔尔赛中国战前改名单 王皓宣布退赛郝帅补上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上周刚刚结束,中国乒乓球队便马不停蹄地赶赴多哈,因为卡塔尔公开赛本周将在那里拉开帷幕。在科威特站夺得男单亚军的王皓退出了卡塔尔站的比赛,他的空缺由另外一名中国队选手郝帅补上。

  科威特公开赛与卡塔尔公开赛是中国乒乓球队选拔横滨世乒赛参赛阵容的重要指标之一,由于被列入男队8大重点队员之一的张继科在“直通横滨”第一阶段选拔赛中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因而他参加中东这两站公开赛的资格分别由郝帅以及许昕取代。按计划,郝帅在参加完科威特站的比赛就可以回国,许昕则从国内出发飞抵多哈备战,其他参赛人员不变,包括马琳、王励勤、王皓、马龙和陈玘。不过,由于王皓突然退赛,郝帅迎来了继续参赛的机遇。同样宣布退赛的还有中国香港队的江天一和丹麦队的梅兹。

  王皓的缺席让马琳递补成为卡塔尔公开赛的头号种子,马龙则被列为2号种子。除了白俄罗斯队的老将萨姆索诺夫外,中国队男队的主要对手均参加了卡塔尔站的比赛,包括德国队的波尔、奥恰洛夫,韩国队的柳承敏、朱世爀,中华台北队的庄智渊,日本队的水谷隼等。王皓的退赛也让中国男队不得不对双打组合作出调整,王励勤的搭档被换成了郝帅。马龙的搭档是许昕,他们今年初夺得过丹麦公开赛男双冠军。与科威特站的情况一样,由于中国男队在报名截止日期后更改了双打的配对名单,因此王励勤/郝帅以及马龙/许昕均需要从资格赛打起,唯一幸免的是刚刚夺得科威特站冠军的马琳/陈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龙 | 马琳 | 王励勤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