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独家:小晖遗憾第七局葬送胜利 叹"克星"运气好

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4-5马奎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2月19日报道)4-5落败马奎尔后,丁俊晖便急匆匆回宾馆房间收拾行装,由英国经纪人盖瑞驱车,赶往返回谢菲尔德的路上,一路上他一言不发,晃悠悠的旅途中,他很快睡着了,暂时忘却了失败的痛苦和烦恼。

  一觉醒来,已经到了谢菲尔德的家门口,比赛落败的糟糕透顶的心情也好了许多,马奎尔赛后怎么说?他急切地想知道“克星”对这场比赛的评价。>>您认为丁俊晖是输在运气不好么?

  先把马奎尔的原话用英语给他念了一遍,当念到“马奎尔认为第七局清台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次”时,丁俊晖忍不住开口了,“69-0时,再进一个球,我就可以赢下整场比赛了,但打红球时却没有走好位,唉!”

  此后,他继续以马奎尔的话进行着自己对这场比赛的回忆,“第七局之后,他(马奎尔)后面二局打得很好,没有给我机会,这家伙不光球打得好,运气也不错,第八局刚开始时候,球全部被他打乱了,但球仍然分布很好,仍然一次机会都没有给我!”

  魔咒:丁俊晖排名赛遇可怕魔咒 关键时刻手软成致命伤
  分析:小晖对比80后顶尖差在何处 三点缺陷难接天王位
  点评:蔡剑忠惋惜丁俊晖遭逆转 急躁情绪导致最终溃败
  亮点:丁俊晖憾负但保住TOP16 逆转特质已成一大亮点

  输得如此遗憾,但令人欣喜的是,丁俊晖依然斗志昂扬,由于一路上赶时间,到家时已经是晚上九点,他还没有吃晚饭,“叫的外卖到家了,先填饱肚子再说。”

  搜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