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街球王出走谁给姚明传球 火箭交易不顾巨人感受

NBA冬季转会交易

网友PK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阿尔斯通被交易走了,这是令人震惊的事情,在联盟交易就是生意,这就是NBA的残酷。

  姚明到火箭已经7年有余,他身边已经没有一个2002年姚明加盟火箭后身边的队友,休斯墩就是流水的营盘,而真正在这里坚持的只有姚明这个铁打的兵。 >>>街球王组图:和姚明场上情深 分球突破样样在行

  在2004年夏天的时候,火箭和魔术主导了一场联盟的大交易,当火箭高层已经将成为事实的弗老大,老猫,卡托换麦迪发消息告诉姚明时,姚明只能默默的服从球队的决定,虽然他和弗老大有很深的私人友情,但姚明只能目送着老大的离开。

  在火箭的7年,姚明对于球队的每一次交易都欣然接受,他并没有对球队的运做指手划脚,直到前阵传出阿泰要被交易的留言,姚明终于站了出来说他不希望阿泰被交易,这才是一个球队老大的风范,在关系到球队前途命运的时候他也应该发表意见,而姚明的意见可以让莫雷在是否交易阿泰的问题上思量很多。

  然而,姚明却无法阻止阿尔斯通被交易,作为火箭的首发组织后卫,阿尔斯通是最会给姚明传球的人,当姚明在低位要好位置的时候,阿尔斯通总是会很及时的将球传出让姚明张开双手在自己的肩部以上拿到皮球,这样姚明在很舒服的拿到球后会很自然的完成下一个技术动作,要么用自己的脚步晃开对手上篮,要么吸引对手防守后将球再传出去。

视频:火箭交易拆东补西 二将空投休城街球王远走

  姚明和阿尔斯通已经有了三年的默契,阿尔斯通知道该怎么给姚明传球,阿尔斯通也知道如何选择传球的时机,在姚明在火箭效力的七年里阿尔斯通是最会给姚明传球的队员,他和姚明已经有了心有灵犀的默契,如今阿尔斯通离开了火箭,不知道姚明是否有一种莫名的孤单。在阿尔斯通出走后姚明无疑是受害者,他很难得到队友舒服的传球,他的得分效率将会下降,与之伴随的是失误次数的上升,而且姚明还要努力适应布鲁克斯和洛里给他的传球,这需要一个很长的过程。

  火箭交易阿尔斯通当然是经过了各方面的考虑,但他们可能忽略了姚明的感受,在麦迪无休止的闹剧之后火箭高层真正明白只有树立姚核心的战术才是火箭振兴的关键,也只有姚明才能够领导球队走向辉煌,但现在火箭送走了给姚明传球的人,又怎么能够指望姚核心战术能够得到最大程度的贯彻,火箭在用自相矛盾的方式做交易,一方面希望打姚核心战术,另一方面又送走了能够给姚明传球的人不给姚明提供足够的子弹,这样姚明很难发挥出其内线统治力。

  街球王出走后谁给姚明传球真的是很大的疑问,无论布鲁克斯还是洛里都很难如阿尔斯通一样给姚明传好球,火箭在交易的时候根本没有顾及姚明的时候,而姚明也没有拿出球队老大的风范,他应该对莫雷说,阿泰,斯科拉,巴蒂尔,阿尔斯通,一个也不能够少,都应该留在火箭,真正要被交易的其实是麦迪。(搜狐体育:飞刀)

 

  • ·火箭阿尔斯通数据回顾:05年最闪亮 22连胜功臣
  • ·麦迪上演火箭版天下无贼 姚明注定要被一号拖累
  • ·交易球星少难改联盟格局 街球王离开令火箭成疑
  • ·火箭交易两神秘筹码揭晓 灰熊目光瞄准暑期市场
  • ·球迷批火箭助魔术夺冠 街球王走人疑与姚明有关
  • ·NBA冬季转会一览表 火箭失街球王小奥骇客互换
  • ·美媒体恶评火箭队交易 送走街球王令姚明失助力
  • ·街球王出走谁给姚明传球 火箭交易不顾巨人感受
  • ·洛瑞防守强于进攻 火箭控卫首发之争新人有资格
  • ·火箭交易三猜想:安抚麦迪为续约阿泰腾工资空间  

    ·辩论话题:火箭昏头了才会将街球王换走!
    正方
    反方
    正方:没有控卫了,火箭自毁前程! 反方:布鲁克斯和新来的瑞恩会给火箭带来新鲜力量。
      
  •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