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手握三赛点照样遭逆转 丁俊晖威尔士赛4-5出局

  晨报讯(记者 宋罖)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八强争夺战中,丁俊晖再次败在“克星”马奎尔手下。尽管他一度手握三个赛点,但依然在关键时刻连丢三局,4比5遗憾止步16强。在两人的交手记录中,丁俊晖1平6负,继续“零胜绩”。

马奎尔开球后展现出极强自信,首局就单杆打出101分零封丁俊晖。第二局比赛,丁俊晖虽然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却出现失误将主动权拱手让出,马奎尔又以78比1胜出。面对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丁俊晖表现出了稳定的心态,尽管此后三局都是马奎尔率先上手,但丁俊晖都抓住了稍纵即逝的战机,以3比2将大比分超出。连丢三局的马奎尔急于在第六局改变局势,但再次出现失误被罚掉4分,丁俊晖凭借稳健的防守以110比4拿下。

  转折出现在第七局,手握三个赛点的丁俊晖很快上手,并且一杆连续拿下69分,就在这时丁俊晖击打红球出现失误。马奎尔找到机会后顽强反击,上演了一杆清台,71比69逆转,挽救了一个赛点。第八局,运气站在了马奎尔一边,他以73比0将比分扳成4比4,把比赛拖进决胜局。破釜沉舟的丁俊晖在决胜局率先拼球,但没有成功,反给马奎尔留下好机会,后者成功上手后单杆连得75分,总比分5比4晋级八强。

  从落后到反超,再到被逆转输掉比赛,丁俊晖赛后心情异常糟糕,他表示:“第七局之后,马奎尔打得很好,没有给我机会,而且他运气也不错。第八局刚开始的时候,球全部被他打乱了,但球仍然分布得很好,我还是没有机会。”经纪人盖瑞也有些沮丧,“现场的每一个人都以为胜利者将是丁俊晖,但却因为第七局的红球未中,输掉了整场比赛!”盖瑞说,那颗红球失误不是因为丁俊晖缺少经验,“当时情况下只要再进一个,就应该可以胜利结束比赛,他当时太想赢了,选择了进攻,结果适得其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