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蔡剑忠:急躁让他代价惨重 太想赢致关键球出错

  丁俊晖的教练蔡剑忠表示,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丁俊晖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蔡剑忠认为本来丁俊晖一只手已经触摸到了胜利的大门,但是因为一个球的失误最终输掉了整场比赛,“小晖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有点急躁,他太想赢了,毕竟距离胜利太近了,但是这种急躁的情绪让他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蔡剑忠认为目前丁俊晖最需要做的是在比赛中保持稳定的发挥,不要出现明显的大起大落,这是一个成熟选手所应有的素质。“今天他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这是成熟的一种表现,处于逆境的时候没有自乱阵脚,这点非常可贵。最后时刻的失误虽然令人遗憾,但是我们应该看到丁俊晖的进步。同时他在一杆制胜方面也有需要加强的地方。”(温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