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国家体育场-鸟巢 > 鸟巢动态

鸟巢未来将做多功能产业基地 水立方变演出场所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鸟巢、水立方两大奥运场馆未来的规划已经明确:鸟巢将由单一的运动场馆转型为以精品旅游、高端演出以及大型文化体育赛事等为一体的多功能产业基地;水立方将成大型文艺演出场所。

  据悉,鸟巢自去年10月至今年1月累计参观客流量308万人次,其中“十一”期间约42万人次、春节期间约16万人次;成功举办“体味奥运、欢度新年、牵手鸟巢”等各类活动14场,观众和参与人数近30万人。今年,鸟巢内部将重新装修改造,并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推出首场商业演出。

  与鸟巢一路之隔的水立方赛后变身也将出现新动作。为了给水立方的市场化经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竞赛功能区将会“瘦身”,改造后只占总面积的21.4%。

  奥运会、残奥会刚刚结束13天,水立方就推出了一场“梦幻水立方”大型水景声光音乐会,截至2月9日共演出69场,开创了在奥运场馆内举行驻场文艺演出的先河,成为首个举行大型文化演出的奥运场馆。今年,水立方将继续对大众开放,广受欢迎的“梦幻水立方”有望在下个月开展第二轮演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