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队112-107天津杨鸣骨折 盼盼赢球一波三折

  如果说一出戏剧的精彩就在于一波波的如潮推展的意外,那么昨日本应平淡的一场比赛却因为连连的意外,仿佛戏剧一般一波三折。

  好在对于辽宁盼盼来说,这场戏,是出喜剧——辽宁盼盼以112:107取胜天津。

  第1折 克里斯火线赶场

  最近几场效果不错的首发阵容有了些许调整,本场比赛克里斯非但没出现在首发阵容里,连球员入场的仪式都没能参加。克里斯的缺席其实从赛前的热身时就已经开始。

  回想在上午的训练时,克里斯还情绪高涨,有说有笑的。询问俱乐部的总经理鲍志荣才终于知晓了结果:“咳!坏肚子了,在厕所呢! ”比赛已经开始了一分钟,克里斯才杀回来。

  克里斯的“迟到”也把韩德君推上了首发名单,不过韩德君显然没做好充分的准备,半节不到就身负3次犯规。郭士强只好把赶场归来的克里斯送上了场。好在克里斯的问题不大,一上来就用一记勾手得到两分,帮助球队打开僵局。

  另外,克里斯在他的特长篮板上也依旧表现优异。第二节初始阶段,刘书楠有一记上篮没能得手,他先是跳起补篮,补篮未中他又跳起将球打了起来,而后马上再次跳起稳稳拿下篮板。这接连的三个篮板,不但证明了他的作用,也证明了他在场上的努力。

  第2折 杨鸣血洒球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克里斯还没回来,可他已经没什么人惦记 着 他了,场地里的所有视线都被场上的一摊鲜红吸引着。

  比赛开场仅36秒,一个意外事件打乱了比赛的节奏。还不等看清事件的过程,就只看到杨鸣跪在地上,双手撑着地板,血不住地从鼻子流出来,在淡黄色地板上已经积了一大摊。血溅球场,裁判的哨声却迟迟未响。杨鸣是在战术跑动中,被对手的胳膊撞断了鼻骨。这已经不是杨鸣第一次撞断鼻骨,上一次还是在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与八一队的比赛中。

  随后在队友搀扶下,杨鸣到了替补席上,队医杨头赶忙先帮杨鸣止血,队友卢伟还在一边帮着擦已经流到脖子上的血迹。简单的止血后,球队官员赶紧吩咐着:“医院!医院! ”就这样开场不到一分钟,杨鸣就离开了球场。

  杨鸣的沐血离场比克里斯的拉肚子还让球队慌乱。虽然有刚刚伤愈的张庆鹏能替补出场,但球队显然没能从刚才的慌乱场景里抽身而出。刚刚开球,辽宁盼盼就出现了一次传球失误,而后多次的传接失误,让天津一度领先。不过经过调整的辽宁盼盼还是找到了节奏,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前将比分追成21平。

  在比赛还剩下三分钟的时候,杨鸣回到了场地里。 从医院回来的路上,领队让杨鸣回宾馆,但他却执意要到球场,“我得给兄弟们加油。 ”坐在替补席上,他一只手里攥着已经被血染红了的纱布,擦着不时流下来的血。经过处理后,他的鼻子被塞满了卫生棉,但还是不停的在流血,一双眼睛遍布血丝,还不停的留着眼泪,但他还是如愿的看到了球队的胜利。

  第3折 中场迟迟未到

  第二节比赛还剩25秒,辽宁队持球。张庆鹏开始打控制时间,想要把第二节的时间都消耗掉。在时间消耗殆尽球才出手,但没能打成。就在双方队员都已经往场下走时,裁判示意比赛还有4秒没打完。

  可这会儿,技术代表赶紧跑下技术台,让球员回去,两个队的队员又将抬起的脚放回了场地。不过所剩时间只有0.5秒。“到底是4秒还是0.5秒?”裁判在征求了技术代表的意见示意比赛还有0.5秒没打完。

  天津队从底线高高把球开出,可场上的僵持却没有因此而中断,技术代表再次起身,“还没开进场内呢,走什么表! ”于是球权回到了辽宁盼盼的手中,只是斯特雷并没能投中这一记中场前的压哨,但好在终于将比赛带入了中场休息。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 杨鸣 | 韩德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